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半原著背景,内含私设/欢乐逗】TIME Ⅳ—下一站【1809-1828】

TIME Ⅳ—下一站【1809-1828】


2022.5.25



1809.

当时小T很不理解张佳乐这个思路方向

“忘了有什么好的?”小T

“我根据我琢磨的往上继续挑战不是短时间内更容易出效果吗?”小T纳闷的继续问

“之前百花的所有比赛视频看过没。”张佳乐问

“看了啊。”小T说

“你总结一下邹远第八赛季和第十五赛季的最大表现。”张佳乐又问

小T愣了愣。

 

1810.

这是两个很有代表性的时间段

第八赛季,是邹远还在使用百花缭乱的时候

整个风格都不难看出邹远在努力的模仿和追上张佳乐

第十二赛季,是邹远使用花繁似锦,和于锋使用落花狼藉

再一次带百花杀入四强的时候。

 

1811.

“学我者生,似我者死?”小T脱口而出

小T明白了。

 

1812.

毕竟,在没有一个系统教学

花大量的时间去专门分析和模拟的情况下

小T对于王杰希的打法无论怎么学

其实更多的依然还是模仿。

作为一个玩音乐的,小T十分明白

模仿一个人,模仿一种操作或者风格

那么能模仿到60%就已经是很了不得的一件事了。

 

1813.

所以同样是魔术师

小T想要继续学王不留行

并且超越王杰希手把手带起来的高英杰就只有一个可能了

“什么!”小T兴奋的问

“王杰希半夜给你托梦?”张佳乐若有所思的说

小T泪流满面。

 

1814.

当时时间紧迫

小T对于魔道学者的战术技巧四舍五入等于被张佳乐重装系统

想要在下一场比赛之前重新变成一个能打的魔道学者

张佳乐需要让小T做的训练还有很多。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张佳乐眉飞色舞的说

“……还看视频?”小T要吐了

不过这次张佳乐没难为他

“整理好了,5小时基础速学。”张佳乐说

“不用特意记,查漏补缺就行了。”张佳乐继续说

“结合你自己的操作,观察对方的操作,看看你会有的缺点和失误对方是怎么做的。”张佳乐继续继续说

 

1815.

这次的视频没有太多王杰希的戏份

几乎全部都是高英杰的。

其实作为王杰希的关门弟子

高英杰没有最终变成第二个魔术师,

对于很多人来说这其实是个挺遗憾的事。

但是张佳乐从来不这么觉得。

因为在王杰希退役后,

高英杰撑起微草大梁后的每一场比赛

高英杰的操作都可圈可点。

 

1816.

上可单人,下可团队

兼容机高,可圈可点。

操作走位不冷僻,可以给队友提供更大的容错率

而绝对娴熟的操作,又能保证自己的走位哪怕常规却也很难被集火。

 

1817.

历代队长责任都挺重大的。

但是不能否认,高英杰是幸运的

因为他不用像王杰希一样需要经历过封印打法牺牲自身的方式进行磨合

他努力并且也愿意的像所有人期待的那样

肩负起了微草的未来。

 

1818.

虽然这么说不太厚道

但是王杰希的确让高英杰的表现成为了一份相当优秀的魔道学者作业

“王杰希教的好。”张佳乐感慨的说。

“那我呢。”小T突然说

“都是队长,我应该成为什么样的?”小T认真的说

“先拿个十连冠再问这种问题。”张佳乐潇洒的大手一挥

小T再度泪流满面。

 

1819.

“我们可不可以换个靠谱一点的方向。”小T委婉的说

“这个怎么不靠谱了。”张佳乐鄙视的说

“我又没给你规定时间,你就不能先去试试吗。”张佳乐鄙视的继续说

“教你啊。”张佳乐说

“不知道自己应该成为什么样的时候先树立个小目标先走着。”张佳乐继续说

“走着走着你就知道了。”张佳乐开心的继续继续说

 

1820.

冠军是个长远目标。

小T想再定个短期的。

“乐哥,短期目标我能抄作业吗?”小T问

“你想抄毛?”张佳乐好奇的问

“你当队长时候的目标是什么,我来参考一下!”小T开心的说

“别学我。”然后张佳乐毫不犹豫的说

 

1821.

张佳乐不让小T学自己

绝对不是因为自己队长当的不够好

毕竟张佳乐对自己还是很自信的。

“我当队长不好,扯淡呢!”张佳乐说

“我说自己是第二,谁敢说自己是第一!”张佳乐自信满满的继续说

然后不动声色的屏蔽了叶修和王杰希。

 

1822.

下午的训练开始了。

小T被张佳乐关进小黑屋开始进行训练热身

“给你20分钟热身,回来继续。”张佳乐说

“OK!”小T说

 

1823.

百花战队的训练前都有准备活动

除了操作的热身之外还有选手本身的

当时张佳乐打印过作息规划表

粗体,加黑,加大,

比他妈的训练时间还明显。

 

1824.

然后张佳乐收拾东西走了

然后张佳乐准备去训练室点名。

然后张佳乐去训练室环顾了一下四周

“一点半了,谁他妈没做手操!”张佳乐说

“孙乐KB闪光!你们他妈的夜宵烧烤没了!!”张佳乐咆哮到

训练室里瞬间鬼哭狼嚎

 

1825.

其实夏休期的时候在北京

孙哲平和张佳乐和王杰希可以一起吃饭聊天似的。

当时吃饭地方在放荣耀的商业比赛。

微草的主场,高英杰带队。

“你教的好。”孙哲平说

“没有的事。”王杰希说

“我只是希望他别像我一样有遗憾。”王杰希说

 

1826.

就像王杰希一样

张佳乐也有遗憾。

所以张佳乐一点也不希望百花再来一个队长

会需要一个和自己当年一样的目标了。

 

1827.

毕竟,张佳乐当年当队长的目标是

把自己活的和孙哲平一样。

 

1828.

“学我我现在就弄死你,听见没。”张佳乐和蔼可亲的说

小T泪流满面。


评论(43)
热度(5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