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半原著背景,内含私设/欢乐逗】TIME Ⅳ—下一站【1677-1694】

TIME Ⅳ—下一站【1677-1694】


2022.5.6



1677.

跑题了说回来

为了以死谢罪,孙乐准备把剩下半瓶红枣小黄姜一口闷了。

当时是半夜三点

最冷的时候

“你热吗?”孙乐问

“热。”张平说

“那别等着了!”孙乐说

“什么意思?”张平问

“脱啊!”孙乐说

 

1678

路过夜巡的网管听见了一切

二话不说就冲进来了

“这是另外的价格啊!”网管说

世界安静了。

 

1679.

这个误会很复杂

然后孙乐发现自己袋子里还有一瓶小黄姜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孙乐说

“这样,你喝一口。”孙乐继续说

“没有事,你放心!这就你们网吧买的,我这还有小票呢!”孙乐可信度极高的说

 

1680.

10分钟过去了

网吧经理闻讯该来

屋子里坐着孙乐和张平

以及在孙乐的呼唤下正要脱衣服的网管

经理犹豫的看了看孙乐和张平

经理犹豫的看了看网管

“……我带走谁?”网吧经理犹豫了。

网管泪流满面。

 

1681.

最后经理带着网管走了

红枣小黄姜人传人脱衣现象到此结束。

孙乐和张平重新继续在游戏里练级。

 

1682.

因为没用任务物品和BOSS杠了半天

孙乐和张平耽误了很多时间。

张平想了一下觉得这样不效率

孙乐觉得确实

张平看了一眼任务发现荣耀任务的内容都太长,应该概括一下

孙乐觉得没错

张平想了一下那能概括的话肯定得是个玩过的。

孙乐觉得那必须的。

 

1683.

“你全任务都跑过对吧?”张平忽然问

“啊对,我任务升的级。”孙乐说

 

1684.

休息时间完毕,张平和孙乐重新踏上征程

“说任务!”张平说

“右边柯尔特村因为之前物资原因受到了严重的打压导致现在民不聊生我们需要拯救他们,我们先来拯救无辜——”孙乐说

“能再概括点吗?”张平说

“我试试啊。”孙乐说

“右边,柯尔特村,绿名救5个,红名杀8个。”孙乐继续说

 

1685.

不能否认,孙乐学的很快

到了第五个任务的时候孙乐已经非常专业了

“(48,72),狗头人,杀五个!”孙乐说

看着孙乐在去哪杀谁杀几个的路上越来越娴熟

张平很欣慰。

 

1686.

出新手村的时候已经太晚了。

孙乐和张平准备先撤退

第二天晚上再翻墙来战。

“现在回宿舍睡?”孙乐问

“直接在网吧睡吧,还能多睡会儿。”张平说

“睡到早起六点半洗个脸回去直接赶上早操。”张平继续说

“我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孙乐赞成的说

 

1687.

网吧没床,只有沙发。

张平把沙发让给孙乐了

“别吧,这多不好。”孙乐说

“咱们不要这样。”孙乐说

“一起睡好不好。”孙乐很仗义的说

觉得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张平要是不睡沙发只能睡椅子,那肯定不舒服自己哪能……

“我高,这沙发太短了睡着不舒服。”张平说

“告辞。”孙乐干脆的说

 

1688.

在网吧过夜的感觉很刺激

属于孙乐人生初体验。

毕竟过去别说网吧了

孙乐就连KTV都没待到过晚上11点过

“为毛是晚上11点?”张佳乐好奇的问

“我家门口的温莎晚上11点开始打折优惠。”孙乐说

“那你为毛呆不到晚上十一点。”张佳乐好奇的继续问

“我家门禁九点半。”孙乐泪流满面的说

 

1689.

所以可想而知

在网吧通宵的第一个晚上

孙乐因为兴奋。

失眠了。

 

1690.

六点的时候张平睡醒了

然后孙乐开始闭眼装睡

然后孙乐渐入佳境开始真睡

然后张平把孙乐拍醒了

“起来了,回去了。”张平说

 

1691.

早晨的风很凉爽

虽然孙乐还是闭着眼

“你昨天睡了吗?”张平怀疑的问

“在读条。”孙乐闭着眼说

“然后被你打断了。”孙乐闭着眼诚实的继续说

张平一头雾水。

 

1692.

最后两个人是在回俱乐部的时候被抓住的

当时孙乐和张平是觉得

六点多,从大门进去太可疑了

还是翻墙比较安全。

当时张佳乐是觉得

六点多,出去买早餐实在太伤食堂的心了

还是翻墙比较委婉。

 

1693.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有的时候,人与人的距离很近

比如张平在墙外

张佳乐在墙里

而有的时候,人与人的距离又很远

比如张佳乐和张平在墙下面

而孙乐一个人骑在墙上

 

1694.

从社死的角度来讲

这属于天人永隔。



评论(36)
热度(4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