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半原著背景,内含私设/欢乐逗】TIME Ⅳ—下一站【1661-1676】

TIME Ⅳ—下一站【1661-1676】


2022.5.5


1661.

为了低调

孙乐和张平开了个包间

带新人这事对于孙乐来说不难

上学那会儿孙乐都带了班里好多人了。

主要就是带着对方跑任务

带着对方直接跑到任务点

带着对方一起打怪

“我是专业级保镖。”孙乐自信满满的说

“走着!”孙乐兴高采烈的说

 

1662.

张平不理解

“你为什么这么兴奋?”张平问

“我没通宵来过网吧。”孙乐眉飞色舞的说

张平沉默了

甚至有一种罪恶感。

 

1663.

带张平练级的过程其实不太顺利

因为张平只想速冲荣耀光速学会。

任务都不带看的。

 

1664.

一开始孙乐教的事无巨细

“按L,是任务栏。”孙乐说

“M是地图。”孙乐继续说

“B是背包。”孙乐继续继续说

“不用。”张平说

“去哪杀谁打几个告诉我。”张平冷漠的说

 

1665.

中途包间里有点热

孙乐去前台冷饮柜里拿水

“等我一会儿!”孙乐说

“嗯。”张平说

 

1666.

五分钟过去了

孙乐回来了

“你怎么这就死了??”孙乐说

“等着!我来了!”孙乐说

然后张平角色的灵魂旁边就多了一个跑尸的角色

 

1667.

两个职业选手死在新手村的第一个任务流程BOSS上

实话实说,有些丢人。

张平的心情很复杂

然后张平若有所思的看了看孙乐

“是不是你刚才不死也行?”张平怀疑的问

“我这不是怕你不会跑尸体吗?”孙乐贴心的说

 

1668.

张平很感动

“我是新人。”张平语重心长的说
“不是新生儿。”张平语重心长的继续说

孙乐故作而言他。

 

1669.

那天晚上的BOSS很顽强。

孙乐和和张平死磕了半天。

太久没做新手村任务了

孙乐其实有点迷茫

“不对啊?”孙乐说

“新手村任务当年有这么难吗?”孙乐疑惑的继续说

 

1670.

然后一个半夜做任务的新人路过

新人停下了

新人看了看

“他一定是被咱们高端的配合和操作蛰伏了。”孙乐自豪的说

“想要加入咱们。”孙乐说

“你是队长,你可不要答应啊。”孙乐继续说

“不然咱们就要暴露了。”孙乐继续继续说

 

1671.

新人拿出了任务物品

把BOSS捅死了。

“都不看任务还打游戏呢,让我等半天。”新人嫌弃的说

走了。

 

1672.

现场很安静。

说不出来的那种。

孙乐飞速扫了一眼自己买的饮料

根据颜色随便拿了一瓶

“来,喝点可乐,压压惊。”孙乐说

张平不动声色的接过闷了一口。

 

1673.

很热,很辣。

直冲天灵盖。

张平擦了把眼睛

面不改色

“可乐怎么这味儿”张平问

“是不是坏了。”张平纳闷的继续问

“我看看啊。要是坏了我找他们去。”孙乐信誓旦旦

然后孙乐把饮料拿过来看了眼

 

1674.

红枣小黄姜复合果汁。

 

1675.

这是孙乐第二次上错作战援助了

上一次是拿可乐当打火机把张平手里的螃蟹腿儿给点了。

 

1676.

所以有的时候张佳乐也很开心

觉得当百花的教练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就像在国家队一样

“哦真的吗?”后来采访的时候记者好奇的问

“是指未来的潜在实力还是配合!”百花的记者激动的问

“时刻存在内部减员的危险。”张佳乐想也不想的说

记者一头雾水。


---

回来继续更新了!五一放假完了(其实某种意义上是继续放假因为我们居家办公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8)
热度(4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