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半原著背景,内含私设/欢乐逗】TIME Ⅳ—下一站【1695-1707】

TIME Ⅳ—下一站【1695-1707】


2022.5.9



1695.

想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但是孙乐觉得还是想炫耀一下

“乐哥你看!我会翻墙了!”孙乐自豪的说

“其实是这样的乐哥你听我解释。”孙乐继续说

“就是我们昨天一宿其实是在进行特殊训练,我要求的!”孙乐仗义的说

 

1696.

张佳乐显然没听明白

“你昨天练了一晚上翻墙?”张佳乐震惊的问

孙乐泪流满面。

 

1697.

就张平半夜翻墙去网吧的情况

当时张佳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

“不是,外面遇到点危险怎么办。”张佳乐说

“虽然那个网吧挺近的。”张佳乐又说

“确实也很安全。”张佳乐继续说

“而且饭也好吃。”张佳乐继续继续说

“对了他们家最近出新的盖饭了,好吃吗?”张佳乐拐弯抹角的问

 

1698.

这是值得纪念的一天。

中午午休的时候张平坐在宿舍的写字台旁边

第一次写检查卡壳了。

“为什么?”孙乐问

“没有实感。”张平心情复杂的说

 

1699.

半夜了。

两个人翻墙去网吧上游戏

张平在主城又见到了那个之前嘲讽自己和孙乐的路人新手。

对方现在是45级

 

1700.

张平很迷茫

“他为什么这么快?”张平问

“因为刷副本,我猜。”孙乐说

“那我们为什么要选择做任务?”张平更奇怪的问

 

1701.

刷本考验的是技术

张平很心动。

毕竟一宿45级实在太诱人了

按照会玩游戏肯定至少得有一个号满级的逻辑

张平觉得自己下次比赛前就能毕业。

 

1702.

第一次体验游戏就想速成

一般都没有什么太好的结果

孙乐委婉的想劝张平冷静

但是孙乐觉得没什么用。

 

1703.

因为张平亮眼在放光

绿光。

“你是不是饿了?”孙乐害怕的问

“没事,就是有点兴奋。”张平轻描淡写的说

孙乐忽然觉得自己更害怕了。

 

1704.

两人速刷的话刷本有点困难。

毕竟像叶修带唐柔那种散人配战法的搭配可遇不可求。

“不过我们在野外有优势。”孙乐兴奋的说

“应该。”孙乐犹豫的说

“什么优势?”张平问

“你等着。”孙乐说

 

1705.

半夜了,野外的人依然很多

全国不睡觉的夜猫子基本都集中在游戏里了。

然后孙乐把队伍解散了。

毕竟,野外小号,独狼,等级低,没有工会,没有装备

一般都是工具人,盯梢的。

“不好了!百花要打劫了!!!”孙乐在这张地图的频道喊道

所有人拔腿就跑。

 

1706.

地图干净了

唯一没跑的只有怪了。

“你是怎么知道这些的”张平奇怪的问

“一些游戏玩家基础操作。”孙乐谦虚的说

 

1707.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在百花的土匪印象这件事上

没有一个百花人是无辜的。


---

网吧之旅差不多这周就写完了!

让我们来猜一猜会发生什么

A.打劫又见打劫,百花没有一个省心的,新一代完美复刻

B.冤家路窄打劫路上遇到义斩,被孙哲平教做人

C.打劫路上冤家路窄,被孙哲平和张佳乐一起教做人

D.我怀疑你们根本没怎么打劫

E.我觉得还会发生点别的(请展开你的发挥)

评论(48)
热度(4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