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半原著背景,内含私设/欢乐逗】TIME Ⅳ—下一站【1627-1641】

TIME Ⅳ—下一站【1627-1641】


2022.4.29



1627.

像张平这种荣耀白板的人不少

不过张佳乐遇到的还是第一个

特殊情况得特殊对待。

作为一个敬业的教练

张佳乐认真的做了很多功课。

 

1628.

4个文件夹

100多个视频

20多个word文档

分别是唐柔宋奇英高英杰乔一帆的各阶段比赛视频分析集锦。

唐柔是因为荣耀白班。

乔一帆是因为职业转型

宋奇英和高英杰和邱非是作为对标和对比。

特别详细,特别认真。

 

1629.

小德很佩服

觉得专业不亏是专业的。

“我能看一下吗!”小德膜拜的问

“没问题!D盘第一个文件夹,打开就是!”张佳乐开心的说

然后小德开心的把D盘的第一个文件夹找到了

 

1630.

“荣耀早期幼教指南?”小德疑惑的问

张佳乐顾左右而言他。

 

1631.

功夫不负有心人

后来张佳乐连续熬了3个通宵把所有视频看完了。

终于得出一个结论

“还是老叶和王杰希同学会带孩子。”张佳乐沉痛的说

“他俩和老韩一起团购有的儿子?”孙哲平没领会中心思想

 

1633.

时间不等人。

唐柔好歹还有个学习期。

然而张平已经成队员了

肯定没时间像叶修教唐柔似的一步一步来。

更何况张佳乐也不会

“那你打算怎么办?”孙哲平问

“速成?”孙哲平问

“散养。”张佳乐机智的说

 

1634.

毕竟,其实张平学习的很努力

但是在张佳乐看来

学会打荣耀,这个方向本来就是错的。

因为只是硬学技能和技巧,完全没有自己对于这个游戏和职业的理解

那么就是今天这个下场。

张佳乐打一步,张平想一步

完全牵制,没有任何翻盘的可能。

 

1635.

张平不服

因为张平过去打的游戏不存在剧情和练级

上来就是对战

所以觉得这个说法完全没有可信度

“就不存在是因为你操作压制的可能吗?”张平问

“因为我弹药玩的比你好?”张佳乐问

“对。”张平说

“那这样,我让你一个角色,你看怎么样。”张佳乐眉飞色舞的说

 

1636.

张佳乐让一个角色

意思就是自己不用弹药专家了。

这概念四舍五入就跟打架时候说我让你一个躯干差不多。

张平稍微权衡了一下

“好!”张平痛快的答应了。

 

1637.

晚上十一点

张平回来了。

当时孙乐去洗澡了,还没有回来。

然后张平看着自己账号卡上贴着的条

 

1638.

三十一天游戏免费体验许可——张佳乐

 

1639.

当时张佳乐原话是这么说的

“建议先玩游戏。”张佳乐说
“如果你真的不喜欢这个游戏,你打不赢任何一个人。”张佳乐诚恳的说

“信我”张佳乐诚恳的继续继续说

 

1640.

然后孙乐回来了

然后孙乐瞅了一眼躺在床上的张平

然后孙乐蹑手蹑脚的准备关灯上床睡觉

“我要打游戏。”张平坐起来了

“啊?那你刚才回来之前在干嘛了?”孙乐说

“在和张佳乐打1v1”张平说

“那不就得了。”孙乐说

“不是,我是说我要打游戏。”张平说

“你打的难道不是荣耀的1v1吗?”孙乐说

“是啊。”张平说

“我说了,我是要打游戏。”张平说

世界安静了。

 

1641.

孙乐看着张平

眼神就和上次张平问孙乐弹药专家是不是近战的时候一样

“睡吧。”孙乐再度诚恳的说

“都开始说胡话了。”孙乐语重心长的继续说


评论(30)
热度(4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