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半原著背景,内含私设/欢乐逗】TIME Ⅳ—下一站【1615-1626】

TIME Ⅳ—下一站【1615-1626】


2022.4.28



1615.

不用穿着内裤裸奔的感觉特别好

孙乐从这一刻宣布张平就是自己的恩人了。

救命恩人。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欠你一个人情,我决定了。”孙乐说

“决定什么了?”张平说

“从现在开始和你均摊伤害。”孙乐说

 

1616.

裤子的突发情况结束了

张平继续进入丧眉搭眼的状态。

丧眉搭眼的训练

丧眉搭眼的说话

问原因,还是没说。

 

1617.

然后孙乐揉了揉眼睛

然后孙乐调整了一下自己的表情

然后孙乐正襟危坐。

“你看,咱俩现在是一个表情!”孙乐说

“有没有觉得心情好点!”孙乐继续说

 

1618.

仔细想想这应该是值得感动的一幕

不过张平还没来记得说

“1v1训练,下一个,孙乐。”张佳乐说

孙乐上场了

孙乐打完了

孙乐丧眉搭眼的回来了。

“这个表情和我比较像。”张平说

“你开心就好”孙乐泪流满面的说

 

1619.

单人训练没什么悬念

最惨的属于孙乐。

毕竟,跟全荣耀最了解狂剑的弹药专家打

那是怎么一个感觉呢?

“有没有感觉到自己破绽很多。”张佳乐问

“没有没有没有。”孙乐说

“我就是破绽。”孙乐自我认知良好的说

 

1620.

对比孙乐,张平的表现就出彩很多。

先是吸取了上次比赛里和宋奇英的教训

控制节奏,调整续航,不浪费多余的精力和技能

抓住机会,爆发输出。

再一个就是对应张佳乐心想出来的新打法。

浅花谜人烟雾弹闪光弹起手!

浅花迷人紧跟着同样闪光弹烟雾弹起手

以乱制乱!

以光影制光影!

 

1621.

以张平现在的操作干掉张佳乐那是万万不可能的

但是整场对抗张平从拖延到战术依然打的相当精彩。

最终张平下场了

小T看了一眼时间。

“厉害!”小T说

“7分28秒,比上次提高了两分钟。”小T佩服的说

“别着急夸,看看数据。”张佳乐说

然后所有人看了一眼伤害量

 

1623.

7%

世界安静了。

 

1624.

拼尽全力只打掉对方7%

小T的傲风残花都有9%

对于张平来说

张佳乐这场的操作几乎是宋奇英在上一场比赛中擂台赛的翻版。

而反观被打的满头是包的孙乐

在这场比赛中虽然死的最快

但是对浅花谜人制造的伤害却是最高。

39%,比上一次整整提高了6%

 

1625.

后来训练结束了

大家都去吃饭了

然后张平留下来了。

“别多想。”张佳乐贴心的拍了拍对方的肩膀

“你不是菜。”张佳乐说

“真的吗?”张平说

“没事,不用安慰我。”张平故作成熟的说

“你是不会玩,比菜还严重”张佳乐继续说

张平泪流满面

 

1626.

有的时候孙哲平一直都很感慨了

“这么多年了属你安慰的人最多。”孙哲平说

“没事没事,应该的。”张佳乐谦虚的说

“属你安慰完人让人最想死。”孙哲平感慨万分的继续说

“你大爷。”张佳乐鄙视的继续说


评论(32)
热度(4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