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半原著背景,内含私设/欢乐逗】TIME Ⅳ—下一站【1642-1660】

TIME Ⅳ—下一站【1642-1660】


2022.4.30

(更完去放五一假啦!大家过节快乐!!!)


1642.

后来张平睡着了

张平做了一个梦

梦里大家一起又要去打比赛了

然后大家一起掏出账号卡

张平的屏幕上显示出了浅花迷人是1级

张平瞬间吓醒。

 

1643.

张平起床了

张平开始换衣服

当时张平想速成

毕竟,没有几天就要下一场比赛了

张平可不想大家训练的时间自己在那体验游戏。

 

1644.

当时孙乐起床喝水

正巧赶上这一幕。

“我去打游戏。”张平坚定的说

 

1644.

我舍友半夜不睡觉还说胡话怎么办

在线等

挺急的。

 

1645.

那时候第十六赛季才刚开

新人们宿舍的电脑还没配好

训练室没有人就锁门了

只有队长那有钥匙。

然后张平在踹门撬锁偷钥匙去网吧之间权衡了一下

决定去网吧

“这是为什么?”孙乐好奇的问

“这个被抓了写检查字数最少。”张平面不改色的继续说

 

1646.

张平出宿舍准备撤了

后面跟着穷追不舍的孙乐

“你怎么跟出来了?”张平问

“用你的话讲我要是被发现了也是从犯。”孙乐说

“不如一起去网吧。”孙乐说

“死的比较值。”孙乐有理有据的说

张平没明白

“不是,你装睡不行吗?”张平纳闷的问

世界安静了。

孙乐泪流满面

 

1647.

自从步入正轨

大家已经很久没翻墙了。

张平是后来的,完全不知道孙乐的翻墙技术

“你先上,我垫后。”张平想当然的说

“你确定?”孙乐犹豫的问

“怎么了?”张平问

“那你可能得多垫点。”孙乐诚恳的继续说

给张平听的一愣一愣的


1648.

孙乐的翻墙技术详见229段

初级选手

实战经验次数:1

唯一一次翻墙被广大人民群众拽上去的

最后骑墙上还是张佳乐和孙哲平拉垫子跳下来的

 

1649.

当时张平很迷茫

“学校春游秋游不都有拓展活动吗”孙乐说

“什么高处逃生。”孙乐眉飞色舞的说

“先2个人上墙,2个人垫后。”孙乐眉飞色舞的开始解释

“2个垫后的帮着其他人踩上自己肩膀,扶着他们站起来,上墙的两个人伸手接应把这人拽上来。”孙乐眉飞色舞的继续继续解释

“我们班当年玩这个贼6,永远第一。”孙乐开心的说

 

1650.

张平没什么反应

“不好玩吗?”孙乐纳闷的问

“你是负责哪个环节的?”张平怀疑的问

“呃,被拽上去那个。”孙乐说

“……你要这么费劲以后还是别翻墙了。”张平怜悯的拍了拍孙乐的肩膀

孙乐泪流满面。

 

1651.

大半夜的张平没地方变出其他3个人来

毕竟人民群众都睡了。

“要么我教你翻墙。”张平说

“要么你回去睡觉。”张平继续说

“你选一个。”张平继续继续说

“教我翻墙。”孙乐热情好学的说

 

1652.

十分钟过去了

张平放弃教学。

“你回去睡觉吧,算我求你了,行吗?”张平认真而诚恳的说

孙乐顾左右而言他。

 

1653.

孙乐不是故意的

但是孙乐确实不得要领

原地助跑起跳蹬墙扒墙上墙

孙乐的脑子觉得自己会了

但是孙乐的手和脚觉得没有。

 

1654.

最后张平选择了妥协

毕竟再墨迹一会儿网吧也就不用去了

“你加速跑,然后助跳再蹬墙,这个能做到吗?”张平问

“这个可以!不过没踏板怎么跳。”孙乐纳闷的问

然后张平蹲下了

“踩我肩膀。”张平满不在乎的说

孙乐助跑

孙乐踩着张平肩膀起跳

张平伸手把孙乐脚托举起来了

“上去了吗”张平说

“上来了上来了!”孙乐欣喜若狂。

 

1655.

第一次翻墙成功的感觉特别好

孙乐很有成就感。

然后张平自己翻过来了

“谢谢爸爸。”孙乐狗腿的说

“不客气儿子。”张平一点都不客气

 

1656.

电竞选手去网吧要低调

虽然网吧有包间

但是保险起见开机的时候肯定要戴口罩

当时孙乐和张平站在网吧门口

“……你带口罩了吗?”张平问

“没有。”孙乐说

“我也没有。”张平说

两个人一起泪流满面。

 

1657.

那会儿自动贩卖机里的口罩还活着

张平决定搜刮两个。

那会儿自动贩卖机旁边的游戏贩卖机也还活着

孙乐瞅了一眼,

点卡月卡荣耀账号卡应有尽有。

 

1658.

然后张平买完了

然后孙乐也买完了

“给你口罩。”张平说

“给你账号卡。”孙乐说

 

1659.

账号卡是旁边自动贩卖机买的

孙乐买了两张

一张狂剑的,空号,白板

一张弹药专家的,空号,白板

张平想学怎么玩荣耀就不能用浅花迷人了。

得买个账号卡从头开始。

“我练就行了,你又不用。”张平说

“你不是想玩游戏吗?”孙乐说

“来都来了,一起玩啊!”孙乐开心的继续说

 

1660.

其实张平想说不用

但是最后张平还是把账号卡接过来了。

“好。”张平说


---

开始了开始了,一点点新人组的分支剧情,不过距离这俩人成搭档那还远了去了。一点点来吧!

然后之前看到有人问能不能磕新人cp哈

答案是完全可以啊!虽然我是没带cp脑在写,但是这完全不妨碍大家觉得哪俩有点羁绊或者有点意思。

其实作为一个我这样私设多如山的人,每一次写双花为了让这个世界线圆满起来,产生原创角色都是不可避免的,不然大家人均平面,人均背景板,其实并不能很好的讲好一个故事。我希望他们每一个角色都是真实的,所以如果你喜欢他们!我会很高兴的!


最后祝人民群众五一快乐——————!大家五一回来见!

评论(51)
热度(5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