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半原著背景,内含私设/欢乐逗】TIME Ⅳ—下一站【1551-1563】

TIME Ⅳ—下一站【1551-1563】


2022.4.21



1551.

忽然一下都变成二次元

饭桌上的氛围一下变得和谐不少。

毕竟,刚打完比赛就约饭

除了宋奇英和张佳乐之外

大家的火药味还是很浓的。

 

1552.

当时有大胆的已经开始好奇了

毕竟,对于这个上一届刚退役的大神

人民群众还是有那么敬畏与崇拜的

“张佳乐前辈,你不怕一会儿我们吃着吃着打起来吗”霸图的骑士选手说

“为毛要打架?”张佳乐纳闷的说

“打比赛就像打架。”张佳乐指点迷津的说说

“打完就完了。”张佳乐潇洒的继续继续说

然后所有人恍然大悟

 

1553.

那一刻大家忽然就明白了自己和大神的差距。

什么叫格局,这就叫格局

比赛是一回事

比赛完就是另一回事了

拿着比赛的结果就看谁都不爽这他妈也太小气了。

 

1554.

然后串儿上了

然后海鲜上了。

然后张佳乐开始掰筷子。

“吃吃吃!”大家开心的说

整个现场瞬间化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吃的最少的买单啊。”张佳乐说

世界安静了。

 

1555.

那一刻所有人才从宋奇英那知道

原来打比赛就像打架,打完了就完了

这句潇洒的台词

其实他妈的还有下半句

“对手那是场上的事,场下是什么都有可能。”宋奇英沉痛的说

 

1556.

比如饭友

比如另一种对手。

所有人看着张佳乐筷子上扎起来的20只海白虾

“你们都不吃的吗?”张佳乐纳闷的问

整个场面瞬间失控

 

1557.

为了争当不买单人。

最后大家吃了个肚歪。

人民群众第一次感受到吃晕了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我不想走了。”KB五迷三道的说

“找只龙虾,活的,我现在敢抱着他睡觉”霸图的骑士说

张平没说话,手里掐着根烟。

“这是真吃高兴了,你都不戒烟了。”孙乐惊喜的说

“来来来,我给你点上。”孙乐配合的摸走了旁边闪光的打火机。

“我靠你打火机这么大,够装逼的啊。”孙乐跟闪光说

 

1558.

闪光的打火机好像没气儿了

孙乐按了半天都没火儿

“不是,你这打不着啊。”孙乐问

“你就这还高材生呢,打火机没气儿你摇一摇啊”闪光看都不看的说

“哦。”孙乐说

 

1559.

这次按开了。

声儿特别大

气儿特别足。

张平着自己手里的螃蟹腿儿

张平看着孙乐手里的罐装可乐。

 

1560.

张佳乐去屋子里盛饺子了

然后张佳乐看了眼街对面上演的拳皇

风水轮流转,这一次终于不是张佳乐被拎着脖领子往外扔了

“刚才发生了什么?”张佳乐心冲冲的问

“可能是未来内定繁花血景的陨落。”百花的其他人忧心忡忡的问

 

1561.

想喝饺子汤的人很多

张佳乐冲进店里去抢锅。

现场唯一有理智的只剩下小T和宋奇英

然后小T把烟掐了

“怎么不抽了?”宋奇英说

“哦我刚观察了一下,你们霸图这边好像都不抽。”小T说

“没事没事。”宋奇英说

“让二手烟不太好。”小T继续说

“驱蚊,挺好的。”宋奇英说

世界安静了。

 

1562.

“我想听听你怎么看这场比赛。”小T忽然认真的说

宋奇英愣了愣

宋奇英眼前一亮。

 

1563.

巧了

专业对口。


评论(36)
热度(5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