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魔戒/内含AL】开团,进组打1 (王者归来任务线已开启) (173-194)

·开团,进组打1(173-194)

王者归来任务线已开启

 

——当你一口气把魔戒1-3刷完后你发现这能当游戏打

 

#我先说好,没有一个人是不ooc的,我就是这么狗。#

※非常狗,甚至连错别字都不改※ 

※会有原著没提到的情节哈※




173.

生存还是死亡还是找迪耐瑟当导师转职

这是个问题

 

【皮平】:稍等

【皮平】:为什么我觉得后两个选项其实没什么区别

【甘道夫】:开心就好,别想太多

【皮平】:???

 

174.

为了副本

最后皮平选择了死亡

嗯我的意思是

 

175.

系统提示:

玩家<皮平>对您发起了转职见证的委托

【迪耐瑟】:?

 

176.

秒过。

 

177.

皮平很震惊

甘道夫也很震惊。

【甘道夫】:我去给他一棍子吧

【皮平】:?你要干什么

【甘道夫】:我去看看他是不是也被盗号了。

【皮平】:为何

【甘道夫】:看看他有没有盗号

 

178.

人比人,气死人。

被甘道夫游戏里坑久了。

看着迪耐瑟皮平都觉得对方一脸慈爱。

 

179.

当然,事实证明

游戏里的迪耐瑟确实对皮平挺慈爱的。

至少比甘道夫强。

 

180.

当前频道

【迪耐瑟】:你为什么想转职啊?

【皮平】:啊,是,我想打本,不转职他们说我进不去副本。

【迪耐瑟】:行,那我直接带你转吧,你也别做任务了。

【皮平】:?

【迪耐瑟】:没事,有甘道夫在你对我印象好不了,我都理解

【迪耐瑟】:我这个人对事不对人,不带有色眼镜看人,也不会因为你和甘道夫认识我就难为你。

【皮平】:……之前对你有误会,不好意思啊

【迪耐瑟】:我不仅帮你转职,我等会再让公会给你套装备,我再给你加个刚铎公会头衔,哎,我气死你旁边那个

【甘道夫】:?

【皮平】:行了行了行了,我觉得你俩都三岁。

 

181.

转职准备中。

 

182.

转职特别简单

每个公会不一样,刚铎的是宣誓

俗称朗读并背诵全文。

每个公会宣誓词都是特殊的,网上没作业,只能现场背。

 

私聊频道

【甘道夫】:这个你行吗

【皮平】:还行,我背完一口气过。

【皮平】:行,背下来了!


183.

系统提示:

<皮平>开始进行对刚铎的宣誓

您有六十秒的时间

开始!

 

【皮平】:在此我立誓,尽忠效率于刚铎

【皮平】:无论和平战争

【皮平】:无论是生是死

【皮平】:……

 

184.

得,忘词了。

 

185.

【皮平】:……自……

【皮平】:自助?

 

系统:错误1

您还有两次错误机会

 

【皮平】:……自

【皮平】:……你等我想想

 

系统:错误2。

每次发言间隔请勿要超过15秒。您还剩下一次机会,是否选择场外援助

 

【皮平】:……自此刻起一日不息直到主上接触我的义务或是死亡将我带离。

【迪耐瑟】:而我将铭记于心,也必将回应起誓者的作为

 

完成!

 

185.

【迪耐瑟】:还好我提前把最后一句话打完了,不然你就超时了。

迪耐瑟,好人。

 

186.

系统:恭喜玩家<皮平>在传说玩家<迪耐瑟>的指导中完成转职!

系统:您现在的职业为—战士

系统:您有21个技能点可以进行分配

系统:你学会了新的技能,已放置进您的技能书

 

【冲锋】:笔直的冲向目标,在抵达之前绝不会停,除非死了。

【嘲讽】:货真价实的嘲讽,5码内使用,吸引所有敌人的注意力。

【重击】:使用武器进行攻击,造成暴击,

【板甲】:你可以装备板甲装备了,它将给你提升更大的保护。

 

187.

私聊频道

【皮平】:我感觉吉穆利技能好多的,我怎么就这么几个技能

【甘道夫】:你等级不够,但是你看,能嘲讽能打人,已经是核心技能了。

【皮平】:好,那一般我应该怎么操作!

【甘道夫】:简单,冲锋嘲讽跑尸

【皮平】:?

【皮平】:那我怎么才能不跑尸。

【甘道夫】:那你别乱开怪

【皮平】:…………

 

188.

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故意恶心甘道夫

总之迪耐瑟对皮平特别好

又换装备又给头衔

公会阶级刷刷刷的往上提。

当时皮平很心虚。

【皮平】:那个,我还是个新手。

【迪耐瑟】:没关系,慢慢来,你新手就知道转职选择当战士了,未来可期。

【迪耐瑟】:反正你战士不会也没关系,前期挂在我这升级,不着急的

【迪耐瑟】:等你大了你就知道了。战士是很重要的,团队顶梁柱。

【迪耐瑟】:比吟游诗人中要多了。

【法拉米尔】:……

 

189.

虽然我没有想加入你们

但是我也不是来破坏你们的。

皮平心想

不过皮平没敢说出来。

 

190.

更年期当会长的老爹过度不好可能就这样

副本受挫变抑郁

阴阳怪气第一名。

尤其是看着甘道夫捡的休闲玩家都知道好好打本了

自己家孩子只想他妈的休闲。

迪耐瑟心情确实很复杂

 

【迪耐瑟】:没事,我不生气

【迪耐瑟】:外面防线重新抢回来了就成了

【法拉米尔】:……问题是我们人不够

【迪耐瑟】:23小时呢,反正你哥拿战士号能把野外副本打下来,吟游诗人应该也行。

【法拉米尔】:……

 

191.

那一刻法拉米尔忽然觉得自己老哥游戏挂了去考研挺好的。

毕竟,更年期当会长的老爹

说骂你就骂你

根本不讲道理。

 

【法拉米尔】:……那行吧,你非让我去我就去。

【法拉米尔】:先说好了要是我能把副本打通了以后你能不能不因为我玩吟游诗人挑我刺儿

【迪耐瑟】:你先赢,赢了我把会长给你都行。

【法拉米尔】:……

 

192.

在更年期的老爹一起打游戏

和万一号挂了和博罗米尔一起去考研

法拉米尔选择后者。

 

193.

俗话说得好

父子没有隔夜仇

当时俩人都欧气呢

甘道夫只能扮演劝架身份

 

【甘道夫】:冷静点冷静点

【甘道夫】:我觉得他纯粹更年期,你别冲动

【法拉米尔】:玩游戏职业不让我选,和他想的不一样就挤兑我。

【法拉米尔】:就觉得战士好玩这版本战士加强了我就得玩战士。

【法拉米尔】:我哥冲榜时候辅助第一是我,他就当没看见。

【法拉米尔】:他不想让我去吗,那我把吟游诗人天赋洗了,洗成游侠和半生存战士行了吧。

【甘道夫】:……

 

194.

当前频道

【甘道夫】:我忽然觉得你爸确实有问题

【甘道夫】:真要是你代替你哥来和我们一起推主线,没准这戒指你就拿了

【甘道夫】:你和魔戒对着唠,我觉得你能把他说疯。

【法拉米尔】:?


---

专职完成,差不多下次更新阿拉贡和莱戈拉斯就能跑到网吧了吧(?

评论(9)
热度(24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