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半原著背景,内含私设/欢乐逗】TIME Ⅳ—下一站【1537-1550】

TIME Ⅳ—下一站【1537-1550】


2022.4.20



1537.

张佳乐花了五分钟

简单给孙哲平解释了一下自己搜保姆和义斩打比赛的关联。

“哦。明白了。”孙哲平说

“懂我。”张佳乐满意的点了点头

“你又被挂城门上骂了。”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

这个又字很精髓。

毕竟上一次张佳乐被骂还是在夏休期里爆料张佳乐当教练了。

 

1538.

夏休期是上个月

第十六赛季是这个月

“服务器都没您稳定。”孙哲平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1539.

不过以孙哲平对张佳乐的了解

这小子应该没太当回事。

毕竟那些发言孙哲平都看了

孙哲平觉得也就那样。

“就那样,没什么太扯淡的。”孙哲平轻描淡写的说

“卧槽真的假的?”张佳乐震惊的说

“怎么了?”孙哲平纳闷的问

“你刚下场20分钟你就把论坛里骂我的帖子都看完了??”张佳乐震撼的问

世界安静了。

 

1540.

安静了大约3秒

“哎对我闲的。”孙哲平一本正经的说

张佳乐瞬间笑翻。

 

1541.

抛开讨论不说

就孙哲平自己的角度来看

百花这场打的也是真不怎么样。

“什么玩意儿。”孙哲平鄙视的说

“但是挺牛逼的。”孙哲平认真的又说

然后张佳乐乐了。
“那必须的。”张佳乐说

“生命总能找到自己的出路。”张佳乐装逼的继续说

 

1542.

孙哲平很震撼

毕竟认识张佳乐这么多年了

这么像人话的哲学金句还是头一回。

“哪学来的?”孙哲平纳闷的问

“侏罗纪公园。”张佳乐说

“就一开始,他们去那个恐龙研究那个恐龙蛋。”张佳乐声情并茂的继续说

孙哲平二话不说把电话挂了。

 

1543.

输了总要挨骂

电子竞技菜是原罪。

这个道理张佳乐很清楚。

这个道理百花的所有人也很清楚。

 

1544.

对,我的意思是说

张佳乐打完电话了

准备给战败的人民群众进行一些心理鼓励

然后张佳乐推开门了

“人呢?”张佳乐纳闷的问

“走吧!就等你了!”小德说

 

1545.

然后张佳乐出门了

酒店外面烧烤摊

一片炊烟袅袅。

 

1546.

对于这种吃饭抽烟张佳乐予以鄙视

“蛋,我他妈还以为你们多伤心呢。”张佳乐骂骂咧咧

“化悲愤为食欲,KB说的!”孙乐说

“对了乐哥,你后来散场时候看没看见我一苹……”KB说

“点菜点菜,我跟你说青岛的海鲜我熟。”张佳乐假装没听见的说

“哦对,顺便拉几个座。”张佳乐一边默写菜单一般说

 

1547.

百花的人很疑惑

百花的人相互看了看

“我们有人没到吗?”孙乐纳闷的问

“没啊,都到了。”小T说

“就老板没到啊。”孙乐赞成的说

“老板也没来啊。”张平跟了一句

 

1548.

别说,两分钟过去了

椅子上真的开始长出人了。

“张佳乐前辈!”宋奇英说

“宋奇英同学!”张佳乐说

 

1549.

当时霸图的人在宋奇英的指挥下已经一键换装

篮球背心大短裤

不过没什么用,路过的人听到了

开始骚动。

“草,暴露了。”张佳乐说

“……我错了我错了。”宋奇英紧张的说

“没事不会的。”白格忽然说

然后白格不动声色的打开了音乐库

 

1549.

人群散了。

大家松了口气。

远方还有人窃窃私语

“看了吗看了吗是霸图和百花吗?”远处的人好奇的问

“不是,一桌子二次元。”后者失望的说

 

1550.

“你手机里刚放的什么?”宋奇英很好奇

“灌篮高手主题曲”白格腼腆的说


评论(45)
热度(5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