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我马上交稿—咕咕【2358-2371】

我马上交稿【2358-2371】


2020.1.27不定期更新,咕!(差不多2-3天一更!)


(※本子与周边购买请看每次更新最下方或置顶。time3通贩上架啦!!链接已经更新!传送门请看置顶与本日更新内容的最后!)



2358.

后来张佳乐跑路了

带着孙哲平逛了一趟同人区

“干蛋?”孙哲平问

“带你看看朕当年打下的江山。”张佳乐自豪的说

 

2359.

当时同人馆里有个队,排的特别长

从摊位都排到场馆出口了。

然后张佳乐带着孙哲平开始在这排队

然后张佳乐一边排队一边给孙哲平讲自己喜欢的作品的同人圈里的种种

比如自己就是在这个圈里画图的

比如自己好多朋友都在这个圈子里认识的

比如自己有个画画也很叼但是很话唠的朋友

而且这个朋友的大学同学兼好兄弟还凭借一己之力开起了工作室

等等等等

 

2360.

后来20分钟过去了

张佳乐和孙哲平终于排到了

这个叫做

“你们微草哈哈哈哈哈的摊位”

 

2361.

当时摊位的氛围很高冷

一个摊主面带笑容,彬彬有礼

另一个摊主沉迷玩手机,头也不抬。

“黄少天在吗?”张佳乐上来就问

“不在不在,今天的签绘截了画手跑路了。”头也不抬的摊主冰冷的说

高冷之中,散发着一丝心虚。

旁边的摊主彬彬有礼,

继续面带笑容。

 

2362.

当时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然后张佳乐往旁边挪了一步

然后张佳乐拿出了签绘板(还是搜刮的公司的)

“不是你这个人怎么回事,我们摊位画手的签绘真截了。”这个摊主无语的

“去你大爷,再说”张佳乐说

然后这个摊主顿了顿

然后这个摊主抬起头

“我靠!!”这个人说

这个人叫黄少天。

 

2363.

“我靠,你来了倒是直接过来啊。”

“排队你怎么想的,过瘾啊?”
“我听说你这次不是来签售吗?”

“你怎么出来了??”

“我这边差不多快卖完准备切了”

“我还说和老大去看你呢”

“怎么样你那边卖的?”

“哦对了这次公司安排你们来,管饭吗?”

“我刚点了炸鸡,你吃不吃”

“……”

 

2364.

中途张佳乐企图找到一个可以插上话的机会

后来十分钟过去了

张佳乐以失败告终。

 

2365.

该场面很眼熟

甚至还曾经出现在四大名著中

林黛玉进贾府

见王熙凤。

 

2366.

后来黄熙凤

……不好意思我是说黄少天

终于发现了孙哲平

“这是你编辑吧我记得跟我说过。”黄少天说

“对,我编辑”张佳乐开心的介绍到

然后黄少天看着孙哲平

脸上写满了敬畏

 

2367.

毕竟,当初张佳乐在同人圈画图

效率特高,特量产

而且还没人管。

 

2368.

所以有的时候张佳乐就很嘚瑟

“能催我图的人还没出生呢!”张佳乐自豪的说

印象里那是三年前

张佳乐还在上大学

 

2369.

然后三年过去了

张佳乐开始工作了

孙哲平开始催稿了。

作为一名年年能拿奖学金的学霸

黄少天联系上下文回忆过去之后不难算出

 

2370.

孙哲平

今年三岁。

 

2371.

“我靠厉害啊。”黄少天赞叹的说

“是吧!”张佳乐自豪的说

“长得真快啊!”黄少天赞叹的继续说

孙哲平一头雾水

张佳乐顾左右而言他。


---

2020台历链接请戳:【这个】

TIME3链接请戳:【这个】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34)
热度(93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