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我马上交稿—咕咕【2372-2383】

我马上交稿【2372-2383】


2020.1.28不定期更新,咕!(差不多2-3天一更!)


(※本子与周边购买请看每次更新最下方或置顶。time3通贩上架啦!!链接已经更新!传送门请看置顶与本日更新内容的最后!)



2372.

其实张佳乐还是挺怀念自己搞同人的时候的

毕竟进公司了就没那么多时间了

而且老板也不喜欢公司的作者们接私活

同人也不行。

“我希望大家能把注意多放在自己在公司的作品上。”老板是这么说的

“操你大爷那你倒是涨钱啊。”

所有人敢怒不敢言。

 

2373.

所以上班之后张佳乐再画同人就很低调

哪怕是黄少天和喻文州找自己画图也很低调

“别写我名。”张佳乐交稿的时候悄悄的说

“真要写我换个别的?”张佳乐说

“也行吧。”黄少天说

 

2374.

以上就是

饭饭饭饭饭饭饭老师虽然退圈了

但是模仿饭饭饭饭饭饭饭饭老师画风的人越来越多了

的全过程

 

2375.

“老师!有人抄袭你!”

“我们给您举报了!”

然后每次张佳乐点开自己的平台账号

都能看到好多好多这样的私信

然后张佳乐秉承抄袭是不对的情况下义愤填膺的点开链接看了眼

……

 

2376.

以上就是很多张佳乐的小号被自己粉丝举报挂了的全过程。

 

2377.

张佳乐泪流满面。

 

2378.

所以有些时候张佳乐还是很羡慕孙哲平的

毕竟孙哲平的工资不是太高

但是依然每天过的很潇洒

“你每个月工资真的够吗?”张佳乐好奇的问

“当然不够。”孙哲平淡定的说

“那你用花呗还是信用卡?”张佳乐好奇的继续问

“都不需要。”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

“你是怎么做到的!”张佳乐虚心求教的问

“我有稳定收入。”孙哲平淡定的继续继续说

 

2379.

稳定收入一开始是这样的。

老板有份资料要翻译一下

是日语。

“你们谁会?”老板在群里问

“好像都不会。”孙哲平气定神闲的说

然后一把按住了正准备跃跃欲试的海带

“好吧,那就去找个外包吧!”老板遗憾的说

“好的。”孙哲平说

 

2381.

然后孙哲平收了文件

然后孙哲平用自己的私人QQ转发给海带翻译

然后以正常的市场价格给老板报价

薪水9成给海带,

扣掉1成给自己

作为拉皮条的钱。

 

2382.

当时张佳乐听完很羡慕

觉得姜还是老的辣

“说得好,以后我也试试!”张佳乐激动的跃跃欲试

然后两个月过去了

张佳乐发现自己活得这个机会的可能性不大

 

2383.

毕竟,一般老板在画师的群里都是这么说的

“这个广告这周能完成吗?”

“好像来不及。”张佳乐按着孙哲平的套路说到

“好吧,那辛苦你加个班吧!”老板气定神闲的说

“好的。”张佳乐气定神闲的继续说

“……啊??”张佳乐反应了一下

孙哲平一阵狂笑


---

2020台历链接请戳:【这个】

TIME3链接请戳:【这个】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13)
热度(7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