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我马上交稿—咕咕【2344-2357】

我马上交稿【2344-2357】


2020.1.26不定期更新,咕!(差不多2-3天一更!)


(※本子与周边购买请看每次更新最下方或置顶。time3通贩上架啦!!链接已经更新!传送门请看置顶与本日更新内容的最后!)




2344.

事实证明,张佳乐的粉丝很强大

甚至很多人来这个展会就是专门为了来看张佳乐

顺便再逛逛展的。

“你这么有名?”孙哲平有点意外

“那必须,这可是我梦开始的地方!闹呢!”张佳乐嘚瑟的说

“老师加油!”来签售的小伙伴激动的说

“一起加油!”张佳乐神采奕奕的说

然后前面签售的人走了

下一个还没过来。

“其实我也没想到这么多人!”张佳乐飞速的转过身跟孙哲平悄悄的说

 

2345.

然后后来中途轮换休息

张佳乐他们这一批六个人可以跑路一会儿了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去买水

然后张佳乐路过窗口的时候忽然深吸一口气

蹦跶了半天

“蹦什么呢?”孙哲平问

“没事不用管我,我激动。”张佳乐一边蹦一边说

然后五分钟过去了

“成了走了!”张佳乐觉得自己缓过来了

“你是挺牛逼的。”孙哲平忽然说

然后张佳乐一个健步冲到了窗口

“冲你这句话我再蹦十块钱的。”张佳乐严肃的时候

然后两个人一起大笑。

 

2346.

中午的时候大家一起开了个会

因为一些个小问题

比如张佳乐的粉丝基础很牛逼

然后导致了大家都堵在门口

然后就出现了外面很热闹里面甚至连大师兄那都很冷清的尴尬局面。

“这样吧我们换一下。”海带说

“让新人都坐前面,你俩坐后面。”海带继续说

 

2347.

事实证明

下午的情况果然改善了不少

大家整齐有序的排队,

再也没有出现堵在门口

签售后排格外冷清的情况。

因为换过座位之后粉丝们的目标十分明确

然后就全堵后面了。

 

2348.

新人泪流满面。

 

2349.

后来第一天下午两点

张佳乐的书都卖完了。

“我这么厉害吗!”张佳乐说

毕竟自己的大师哥的书都还没卖完

“人带了三千,你带了三百。”孙哲平语重心长的说

“哦。”张佳乐泪流满面。

 

2350.

当时还有很多人想要张佳乐的签绘

但是已经没有书可以签了。

“这怎么办?”张佳乐问

“原地解散。”孙哲平淡定的说

然后张佳乐想了想

然后张佳乐从后面的箱子里翻腾了一沓明信片

“你确定?”孙哲平问

“就它了。”张佳乐确定的说

 

2351.

然后20分钟过去了

张佳乐把手里的签绘都画完发出去了

然后大家拿到明信片开心的正反面看了看

然后大家窃窃私语的打听了一下

然后五分钟过去了

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走到了前面四个新人面前

“您好,请问这个明信片是您画的吗?”大家说

“这个是您的作品吗?”大家继续说

“我可以要个签名吗?”大家继续继续说

热闹的第二轮签售又开始了。

 

2352.

然后张佳乐伸了个懒腰

把笔收了。

“功德圆满。”孙哲平不意外的说

“就地解散!”张佳乐心满意足的说

然后两个人飞快的收拾东西

趁着海带不注意

迅速跑路。

 

2353.

其实没这个必要

毕竟大家都不在一个公司

都是竞争关系

张佳乐这个人情送了

对方接不接着还是另一回事。

 

2354.

但是张佳乐这么做孙哲平觉得特正常

不是冲着送人情,

不是冲着什么自己有名了帮帮新人。

就是他觉得那几个人画的不错

没被看见,可惜了。

 

2355.

“真要竞争也不在这上面啊!”张佳乐潇洒的大手一挥

 

2356.

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始于才华,忠于人品

虽然孙哲平觉得自己对张佳乐到不了这份儿上

不过有时候因为这种事孙哲平还是会夸夸张佳乐的

“你要是火了也是你活该。”孙哲平说

 

2357.

被自己的编辑夸,这是一件值得自豪的事情

虽然张佳乐不明白为什么孙哲平夸自己也跟骂自己似的

“你刚才是夸我,是吧。”张佳乐试探着说

“不是,我骂你呢。”孙哲平对答如流。

张佳乐泪流满面。


---

2020台历链接请戳:【这个】

TIME3链接请戳:【这个】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17)
热度(8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