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我马上交稿—咕咕【753-762】

我马上交稿【753-762】


2019.8.3 不定期更新,咕!(差不多2-3天一更!)


(※本子与周边购买请看每次更新最下方或置顶。TIME3链接也出啦!敲锣打鼓!)





753.

后来孙哲平和公司的商务风尘仆仆两个小时去了

然后盯了一下午和一个晚上

然后确认没问题了

然后孙哲平和商务再坐一个半小时的车回北京

 

754.

回北京的时候车送不到公司

就送到了地铁站

然而孙哲平的车在公司。

然后两个人再花一个半小时赶最后一班末班地铁回公司

 

755.

其实地铁停车那地方离孙哲平他们家挺近的

打车20分钟

但是不行,孙哲平和商务就得先绕远路

大半夜的。

花一个半小时赶最后一班地铁先回公司。

打卡。

 

756.

后来回来的路上两个人手机上聊天

“这也太操蛋了。”张佳乐说

“习惯了。”孙哲平实话实说到

那会儿已经挺晚了的

孙哲平快到公司的时候都晚上11点多快十二点了。

“行了我快到了你睡吧。”孙哲平说

“我请你和老冰吃红油抄手啊吃不吃。”张佳乐说

然后电梯门开了

然后孙哲平看见收拾好包站在门口的张佳乐。

 

757.

“打卡,赶紧的!”张佳乐开心的说

“我刚打电话问了,那边开摊到凌晨三点半。”张佳乐开心的继续说

 

758.

实话实说

那一刻孙哲平其实挺开心的。

 

759.

秋天大半夜很冷

当时三个人一起围在摊前面。

红油抄手很辣。

大家吃的都很满足。

 

760.

“怎么样,有没有种被治愈的感觉。”张佳乐眉飞色舞的说

不能否认,当时氛围很好。

店里的老板卖抄手卖汤面还卖麻辣烫

然后周围都挤满了深夜加班回来吃夜宵的人

怎么说呢,就那种大家都很辛苦但是还在努力的感觉

这个时候有一个同事和朋友自愿加班到后半夜等着自己

 

761.

然后孙哲平喝了口辣汤

然后孙哲平想了想

“今天星期四了。”孙哲平说

“对啊对啊。”张佳乐说

“今天我是不是应该收到你画完的更新了。”孙哲平继续说

“对啊。”张佳乐心虚的继续说

然后孙哲平看了看张佳乐

然后张佳乐看了看孙哲平

“……汤真好喝。”张佳乐继续说

 

762.

至此以后张佳乐自觉画图的日子的时代就算结束了。

还记得这俩人工位的分布吗?

用当时催稿的运营老哥的话说就是

孙哲平终于结束了偷偷看张佳乐洗澡的日子

然后以班主任的姿态光明正大的站在张佳乐身后

看他洗澡。



----

TIME3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上铺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18)
热度(10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