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我马上交稿—咕咕【736-752】

我马上交稿【736-752】


2019.8.1不定期更新,咕!(差不多2-3天一更!)


(※本子与周边购买请看每次更新最下方或置顶。TIME3链接也出啦!敲锣打鼓!)


(工作加班狗疲惫的一更)


736.

当然,最后孙哲平还是识破了事情的真相。

毕竟,后来第二天了

大家一起上班

然后张佳乐五迷三道的趴在桌上。

 

737.

一开始的时候孙哲平还没反应过来

“干蛋呢,画图了。”孙哲平说

毕竟那天漫画也该出草图了。

“没问题我马上就好!”张佳乐伸了个懒腰说

然后打开电脑打开软件,拿起笔。

然后开盯着笔发愣

“卧槽,怎么画画来着。”张佳乐说

 

738.

刚睡醒的脑子是原始人。

反应过来之后是猿人。

经过刺激之后是人。

 

739.

第一种说的是张佳乐刚睡醒的状态

第二种说的是张佳乐喝完咖啡之后的状态

第三种说的是张佳乐喝完孙哲平的中药之后的状态。

 

740.

难怪孙哲平这么叼

原来上班全靠喝中药盯着。

张佳乐想。

“你这个中药是养生的吗?”张佳乐问

“要是不是养生的就算了。”张佳乐说

觉得是药三分毒,这么拼实在没必要。

 

741.

“真的。”张佳乐说

“不行你要实在困你喝点咖啡。”张佳乐

“那个是咖啡。”孙哲平说

然后整个世界瞬间安静了。

 

742.

孙哲平就是孙哲平

喝个咖啡都跟中药似的。

张佳乐感慨万分

并且以有这么拼的一个编辑为荣

在其他人面前高度赞美。

 

743.

然后两个星期过去了。

再听到孙哲平耳朵里的版本已经变成

孙哲平就是孙哲平。

喝的咖啡都是拿中药泡出来的。

 

744.

跑题了,说回来。

不知道是不是九宫格头像的事暴露了张佳乐是鸽子精的本质。

总之后来十一黄金周回来了

张佳乐终于开启了传说中画手的正确模式

不是在咕

就是在咕的路上。

 

745.

之前说过

张佳乐的手速还是挺快的

基本上不出意外孙哲平都说提前一周就能把下一周的稿拿到手了。

后来十一黄金周回来了

孙哲平就发现自己只能本周拿到稿了。

一开始的时候孙哲平觉得还行

毕竟周一拿到的,周六才更

问题不大。

 

746.

然后转过天来第二周了。

张佳乐该上班上班

孙哲平该上班上班。

然后周三了。

“稿呢?”孙哲平敲了一下张佳乐

“我马上就好!”张佳乐说

“明天能交!”张佳乐继续说

 

747.

然后第二天孙哲平上班了

发现稿已经就位了。

那周确实安排比较多

孙哲平也很理解

觉得也行吧

 

748.

第三周的时候编辑们有点忙

因为公司顶梁柱的主笔要出新书了

当时得有编辑去印厂

然后老板就把这个事交给了孙哲平。

 

749.

其实有些时候公司的一些办事方式挺操蛋的。

就比如让孙哲平去印厂。

印厂在北京外边

天津边上

往返一来一去还挺折腾的。

然后当时那边工厂说的是一周内来就行

周六周日也能来。

 

750.

然后张佳乐想了想

觉得给孙哲平安排的肯定是周末

毕竟周一到周五孙哲平还有工作

周六周日再去,两边的不影响

标准的周扒皮安排。

绝对的。

 

751.

然后张佳乐分析完了

孙哲平淡定的听张佳乐分析完了

当时是中午饭点

然后孙哲平淡定的开始收拾工位

“今天走这么早?”张佳乐好奇的问

然后五分钟过去了

“下午2点哈,天津印厂那边来车接”前台小哥跑过来说

 

752.

那一刻张佳乐才知道

什么叫真正的周扒皮。

“周六日去算我调休。他得补我假。”孙哲平跟张佳乐说

“工作日去我半夜十二点回来也就算个加班。”孙哲平跟张佳乐轻描淡写的继续说

“那晚上怎么着?”张佳乐问

毕竟那会儿俩人基本上都是一起撤退。

然后孙哲平想了想自己在张佳乐赶上地铁不用打车的时间内赶回来的可能性

“别等我了,到点儿你就回吧。”孙哲平说



----

TIME3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上铺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14)
热度(9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