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我马上交稿—咕咕【763-781】

我马上交稿【763-781】


2019.8.5 不定期更新,咕!(差不多2-3天一更!)


(※本子与周边购买请看每次更新最下方或置顶。TIME3链接也出啦!敲锣打鼓!)



763.

背后灵的感觉真是太他妈可怕了。

一开始的时候不知道还好

后来知道了就算完了

然后久而久之

“你就下意识的感觉我在后面盯着你?”孙哲平问

“不是。”张佳乐的严肃的说

“我会下意识的觉得自己一直坐在在洗澡前洗澡。”张佳乐严肃的说

“我还没穿衣服。”张佳乐严肃的继续的说

“你还盯着我。”张佳乐严肃的继续继续说

 

764.

当时海带和二柴经过张佳乐和孙哲平身边的时候正在谈事。

然后两个人惊恐的看了孙哲平和张佳乐一眼

然后两个人飞快的走了。

 

765.

所以搞漫画真的是个很辛苦的事

你以为你失去的是精力,头发,甚至健康

万万没想到有的时候还有名节。

 

766.

其实孙哲平也知道

有的时候也不怪张佳乐。

毕竟公司今年要上线的太多

张佳乐有事没事就被二柴拉走充当产品设计。

 

767.

记得好几次就是

张佳乐和孙哲平开完会了。

“这次我一定不咕,你相信我”张佳乐认真的说

然后关微博关B站甚至关手机

然后点开了打好格的画布拿起笔。

孙哲平很欣慰,点了点头

然后去开编辑会了。

 

768.

然后一个小时过去了

孙哲平出来了。

发现张佳乐的电脑前画布还是画布,白的还是白的

“张佳乐呢?”孙哲平问

“被二柴喊走救场了。”旁边的人说

 

769.

有句老话说得好

兄弟如手足,老婆如衣服

而这句话放到公司里也是一样的

毕竟,铁打的编辑,流水的主笔

产品如手足,主笔如衣服。

 

770.

所以二柴找张佳乐的这个行为在大家眼里就属于有事没事借孙哲平衣服

借了不给就扒

扒完就算了

还他妈不还。

 

771.

然后在所有人看来哲平去产品设计部抓张佳乐

就跟裸奔着去找二柴抢衣服没什么区别。

然后一顿腥风血雨

孙哲平穿着衣服凯旋而归。

 

772.

当时前台小哥和海带在门口目睹了全过程

觉得不知道为什么

自从张佳乐来了

公司的工作氛围越来越像澡堂子了。

 

773.

总是这样也不行

毕竟在这种张佳乐被无限叫走

孙哲平无限抓人

二柴无限次蹲点趁孙哲平不在又抓人的情况下

所有人已经被渐渐洗脑

 

774.

“孙哲平呢?”后来有一次有人问

然后所有人想了想

觉得孙哲平不是在澡堂子里裸奔

就是在去澡堂子里裸奔的路上。

 

775.

广告设计推广漫画都缺人

张佳乐就跟块儿砖似的

哪需要就往哪搬。

 

776.

其实张佳乐也抗争过

“急!”对方说

“我这周更新还没画完呢!”张佳乐说

“我们这个今晚上就要,拜托了!”对方又说

然后张佳乐手脚并由,把广告画完了。

 

777.

然后第二天负责的又来了

“急!”对方又说

“不是,我更新还一笔没动呢!”张佳乐说

“我们这个今晚上就要,拜托了。”对方还是这句话

然后张佳乐手脚并用,又把催的头图画完了

 

778.

事实证明

努力还是会得到回报的

后来第四天了

再也没有人敢来打扰张佳乐。

毕竟,今天的工作是这样的。

“漫画。”孙哲平说

“晚上交”孙哲平继续说

“急。”孙哲平继续继续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779.

孙哲平也想帮张佳乐迂回一下

“是时候该给你找个助手了。”孙哲平严肃的说

觉得每天这个压着死线爆手速的频率张佳乐肯定是过劳了

再这么坚持一个月

那张佳乐就只剩下过劳死了。

 

780.

当时张佳乐很感动。

“没事我可以!”张佳乐说

觉得自己的风格不好驾驭也不好配合

找助手应该挺困难的。

“我不会死的!”张佳乐信誓旦旦的说

“不,我怕你死。”孙哲平语重心长的说

 

781.

毕竟,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

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

孙哲平觉得自己还年轻

合葬的事自己应该还能再挣扎一下。


----

TIME3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上铺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28)
热度(11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