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Time本子封面的进度……我就是来泪流满面的感慨一下自己的龟速…………

再不厚道的占一下TAG…………

顺便一提校服参考的我高中我那一届的那一身…………

黑蓝色底+橘色边+白色黑条T恤衫……一到春天就是满操场的企鹅啊……

然后我仔细的看了一下……似乎比起帝企鹅来说……颜色更像王企鹅……

啊……这么一说我文里大孙推荐乐乐看的居然是帝企鹅日记……这个不好不好

……不对……我对着打字框在自言自语什么呢这是……

而且为什么我只是磨蹭了一会儿一抬头就又是咦你看怎么天都亮了的点儿了?!【你这样的时差真的在上班前能调整回来吗…………】

_(:з」∠)_我靠不行我去睡了……但是好想下楼买个早点啊……

不对4点半谁家早点这么早啊……

好吧算了我还是去睡觉好了恩就这么定了……

其实……我

我好想玩游戏啊我都多久没上魔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哦好我成功又废话了一会儿,凑个整点……收拾收拾4点40整睡觉,棒【整你妹!】

哦哦再说一次我其实是骗标签别打我【抱头】什么谁说图里没大孙,不是在右上角导航器里呢吗!嗷我错了!别打我!

爬床……睡觉,晚安!各位!

【合掌】

汪!


评论(18)
热度(55)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