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1180-1200]

Time[1180-1200]

2014.6.15


1180.

跟着辩论赛一起开始的还有学校的体育节。

高一的军训定在五月份,和篮球足球赛冲突,所以奖项上也就只能靠其他的赛事凑凑热闹了。

孙哲平和张佳乐一听这俩比赛都没有,对其余的也就没兴趣了,大手一挥说你们玩去吧。

结果老师开班会说,每人必须至少报一个项目,这属于班级活动,必须参与。

“你可以报个五子棋。”孙哲平跟张佳乐说道。

“我靠,我五子棋下的可水了。”张佳乐无语的说道

“我坚信你会下成跳棋,最后用围棋的方式战胜对手。”孙哲平露出了一副我很懂你的表情。

1181.

然后孙哲平报了个国际象棋。

“我靠,你还会下这个?!”张佳乐惊讶的问道。

“我不会啊。”孙哲平一本淡定。

“那你报这个?”张佳乐不解。

“你就那么确定报名的人里就我一个不会下?”孙哲平反问。

张佳乐在这时突然真的明白了一句话。

兵不厌诈……这话说的太对了。

1182.

比赛的前一天是公布分组的时候。

张佳乐和孙哲平站在学校公告栏的前面开始找自己的分组。

孙哲平在国际象棋的分组里很快的找到了自己的名字。

张佳乐在围棋的分组里也很快的找到了自己的名字。

是的,没错

围棋。

1183.

“我靠我报的是五子棋啊!”张佳乐抓狂的喊道。

负责人员表示可能是你们班委报错了,但是现在改也来不及了……

“没事,都是一样的棋盘一样的棋子,放轻松。”孙哲拍着人肩膀安慰道。

“都是人,活人和死人能一样吗?!”张佳乐抗议的反问道。

1184.

不过当天晚上孙哲平还是帮张佳乐恶补了一下围棋的知识。

成果可喜可贺。

至少张佳乐终于知道五子连珠不算赢了。

“吃掉的棋子拿出去就成了。”孙哲平无语的说道。

“啊,不用填上自己这边的棋子啊?”张佳乐有点失望的说道。

以上就是张佳乐如何开始大爱起下黑白棋的全过程。

1185.

不过张佳乐后来还说很快就在比赛中被淘汰了。

刚开始比赛的时候对方以为自己碰到了个高手

但是在走了几招时候张佳乐就开始乱来了。

“同学,这不是跳棋啊”旁边的裁判好心的提醒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1186.

“我看你之前不是下的挺好的,后面怎么了?”孙哲平问道。

“啊……关键是我就记住了那么几步,后面不会下了。”张佳乐诚实的说道。

后来张佳乐就一直在和孙哲平强调学校应该开办黑白棋赛事。

孙哲平一脸无语。

1187.

相比张佳乐来说孙哲平就幸运了很多,国际象棋的比赛愣是一路挺进了八强。

“我靠,你居然还虎我说你不会下国际象棋?”张佳乐愤愤不平。

“我真的不会下。”孙哲平认真的说道。

“那你怎么挺进八强的?!”张佳乐纳闷的问道。

“因为他们也不会下。”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道。

所以有时候,运气的确是一种实力……

1188.

“不过,那也总不能你运气那么好,每个人都不会都弃权吧。”张佳乐依然觉得很纳闷。

“哦,也有不会,但是没弃权的。”孙哲平点点头。

“那你们怎么比啊?”张佳乐继续纳闷的问。

“我问他你会玩这个吗。他说不会,我说真巧我也不会,咱们掰手腕吧,谁赢了算谁的,然后我就赢了。”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道。

张佳乐听着一脸惊恐,嘴歪的跟中风了一样。

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体能不代表一切,但是体能的确很重要。

1189.

其实每年带高一新生都是老师的一块儿心病,特别是高一的下半学期。

二月底开学,三月份广播操比赛,四月份体育节,五月份军训。

至于四月底的期中考试。

好像学生都已经不是太关心了……

其实这也算是每一年都会出现的情况,老师也应该习惯了。

如果没有孙哲平

如果没有张佳乐。

1190.

其实张佳乐还是挺认真的,觉得无论是不是要去军训,期中考试也要正确对待不能浮躁。

尽管他在考试前一天才从孙哲平口中知道第二天是期中考试不是月考……

“还好你没以为是随堂考试。”孙哲平无语的说道。

“怎么可能,两周前不是刚随堂考完吗。”张佳乐一脸鄙夷的说道。

“……大哥,两周前那个真的是月考。”孙哲平绝望的说道。

1191.

所以说,就好像有些人什么都不做就是对社会做了最大的贡献一样。

孙哲平一直觉得张佳乐什么都不做的话早能评上三好学生了。

当然,全班也是这感觉,要是孙哲平和张佳乐什么都不做。

他俩都能上感动中国了。

不过从某一个角度来说,他俩都这样了他们的老师还没上感动中国,也够不科学的。

1192.

期中考试成绩下来之后,张佳乐的英语成绩实在是让人大跌眼镜。

不过不是因为张佳乐考的太差了,而是因为……张佳乐考的太好了。

虽然笔试写作方面张佳乐依然是惨不忍睹。

但是机读卡……

全班第一。

当然老师并不相信张佳乐是蒙的。

因为张佳乐蒙对题的概率简直就和孙哲平认真理科课的概念差不多。

“所以你应该认真多听几次物理化学生物。”张佳乐认真的跟孙哲平说道。

“你确定这里面有我事吗。”孙哲平一愣一愣的问道。

1193.

所以老师本着就算是抄孙哲平的也肯定抄不了这么高分的想法,决定让张佳乐分享一下学习心得。

其实张佳乐有一个优点,那就是很诚实。

诚实的让人抓狂的那种。

于是张佳乐站起来,很严肃的说。

“哦,我抄的大孙的,抄串行了。”

所以说,还是那句话,有些人什么都不做,才是对社会最大的贡献。

1194.

期中结束后紧接着就是五一的三天假。

不过谁也没心思去玩了。

虽然说军训基本上穿的盖的都是学校发,但是必要的后方支援还得自备。

这点不说,大家也都懂。

不过让孙哲平意外的是张佳乐第一时间没研究着买什么吃的,而是拿着自己一件外套去了趟楼下的裁缝店。

“我们不能打无准备之仗。”张佳乐一副神神秘秘的样子说道,然后把那件改完的衣服拿给孙哲平看。

一件衣服里里外外前前后后,孙哲平愣是找出了十几个暗兜。

“你确定你不是想临走时候从军区里带点什么出来?”孙哲平无语的说道。

张佳乐不明所以,依旧一脸自鸣得意。

1195.

后来孙哲平和张佳乐开始商量军训的时候带什么储备粮。

张佳乐列了一大长条清单,在Q上给孙哲平发了过去。

其中包括但不限于:压缩饼干,牛肉干,军用罐头,野外求生刀具……

孙哲平若有所思的盯着清单看了一会儿,心情很复杂。

1196.

“怎么了,再补充补充,我怕有什么忘带的。”张佳乐说道。

“不是,你带管制刀具干嘛用的?”孙哲平纳闷的问。

“开罐头啊?”张佳乐纳闷的回答道。

“你确定你不是打算拿着刀进教官休息室,然后说这个去掉头可以吃?”孙哲平纳闷的继续问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1197.

“你还是别看荒野求生了,你瞅瞅你这都诱发内心的阴暗面了。”孙哲平语重心长的说道。

“你大爷啊。”张佳乐继续泪流满面。

1198.

军训的前一天学校开始发迷彩服,被子,还有盆一类的。

整个高一年级都坐在阶梯教室一起发,现场闹哄哄的。

张佳乐把其他东西都拿齐了,就等着拿肩章和领徽。

然后他就坐不住了。

“你就不能干点别的?。”孙哲平看着张佳乐不厌其烦的拿着鞋带在穿鞋,一脸无语。

张佳乐想了想,点点头说行。

1199.

然后张佳乐就趁乱站起来,冲着他们班主任的方向举起了盆。

“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张佳乐声不算小的喊了句。

“张佳乐,过来拿肩章和领徽!”正巧班主任扭过头拿麦克风喊了句。

班主任看着站起来举着盆的张佳乐。

学生们看着站起来举着盆的张佳乐。

孙哲平看着站起来举着盆的张佳乐。

然后这个世界就安静了。

1200.

“玩,你接着玩。”孙哲平淡定的说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

关于最近热血的世界杯,我又要来话唠两句了…

这届世界杯感觉从开场就已经热血的可以用嗷嗷嗷来形容了

不过我要说的重点不是这个……

那天吧,这犬刷微博,然后看到这么一条

什么你要珍惜身边每一个熬夜看球的女孩子,其实她们也许不懂球,球员的名字都记不住,但是他们依然会后半夜爬起来看球,只为了第二天和你们有话说。这样的女孩子不是很可爱吗

呃。我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我顿时觉得我和这个世界脱节了。

因为我反思了一下我认识的姑娘们……

这个吧……

我认识的看球的姑娘大概有以下这么几类……

第一种:

我:哟,没睡看球呢!

A:是啊……

我:过去不知道你是球迷啊!

A:……我就是为了找个借口能熬夜。

A:槽!凤凰又他妈没刷出来!

然后吧这货就突然诡异的掉线了。

第二天告诉我说她爹进来的时候她迅速的一切屏。然后正好赶上了一个进球,然后这个妹子高呼了一声好球!

哦这样的,那个球是巴西的那个乌龙球

他爹是巴西球迷……

【蜡烛】

第二种:

我:哟,看球呢?

B:必须的!

B:意大利必胜意大利必胜意大利必胜!!下场意大利比赛咱俩一起出去吃夜宵看吧!

我:我靠这个可以有啊!

B:对了你喜欢哪个球队啊!

我:我德国脑残粉啊!

B:我告诉你世界杯结束之前你要是敢让我看见你我分分钟砍死你!

我:……

【第三种】

C:对了,你知道不,最近一开世界杯各种零食打折!

我:我知道啊……但是我整牙了吃个蛋,买回来也是我家里人吃我围观。

C:我跟你说真的,像什么鱿鱼足,蔓越莓干,各种打折!就你推荐给我的那个店!

我:哎对你喜欢哪个队。

C:去去去,什么队,要有蔓越莓队我请假去看

我:…………得,那我得是有柠檬片队的时候。

C:我觉得你这么说,柠檬水可能不太服气。

我:……我怎么说点什么都得有个不服气的啊?!

---

所以说……所谓的熬夜看球的可爱妹子在哪啊在哪啊在哪啊!!!

然后……其实……

就热衷程度,在德国队上,我好像……也比较……

#在世界杯期间不同战队的支持总是让友谊变的格外脆弱#

我靠今天又扯了好多,继续去忙了养精蓄锐晚上继续看球!今天更新希望大家喜欢WWWWW!

汪!

【合掌】


评论(50)
热度(3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