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1201-1218]

Time[1201-1218]

2014.6.16


1201.

后来鉴于有人打听了这学校往年的军训经历。

大部分人就已经摆出了一副非常惨烈的架势。

其最明显的行为就是晚上放学的时候有人拖来了好几箱啤酒。

“干了这杯酒上路?”孙哲平纳闷的问

“我觉得不如咱们让老师干了这箱酒,然后咱们送他们上路。”

群众们突然觉得张佳乐这想法特别好。

不过可惜最后被镇压了下来。

1202.

张佳乐的酒量……之前也说过。

不喝正好,一喝就高。

“大孙我跟你说,我预感我军训时候绝对特别轻松。”

然后张佳乐就从楼梯上咕噜了下去,速度之快孙哲平伸手压根都没来得及抓住。

1203.

于是第二天出发报道的时候,老师纠结的看着一瘸一拐的张佳乐,在确定了对方真的不是故意的情况下,给他扔进了见习的队伍里。

于是这是张佳乐唯一一次预言对了的时候,虽然某种意义上也算是现世报。

1204.

军训的地方是在一山里,挺远的。

一路途经的地方越来越荒凉,有真胆小的就问说咱们还回的来吗。

“我却,怕什么,放心好了。”张佳乐歪过头跟人说道。

“嗯,肯定回不来。”孙哲平心领神会的接茬补充道。

然后那孩子一口气还没松就又憋回去了。

1205.

到了军训的地儿就开始分宿舍了,孙哲平和张佳乐没在一个宿舍。

“体育特长生都进了国旗班,得特训。”孙哲平解释道。

“包括练铅球的?”张佳乐惊恐的看着几个块儿大的兄弟,心里琢磨着最后走方阵,这哥几个的衣服还不得定做。

“啊,据说他们举旗。”孙哲平尴尬的说道。

“能者多劳。”张佳乐赞许的点了点头。

1206.

军训都有个开营仪式,拿着马扎跑大土操场上坐着听。

军训地方的沙尘很抢眼。

拎着板凳走在第一排练铅球的几位大哥更抢眼。

拎着板凳走在队列外面一瘸一拐的张佳乐最抢眼。

用孙哲平的话说就是一看到张佳乐,我方的战斗力顿时下跌至少十个百分点。

1207.

军训开营仪式无外乎就是

废话,废话,废话,废话,废话。

掌声雷动,开营式结束了。

确实挺无聊的。

所以张佳乐觉得自己有限的生命绝对不能这么放在无限的无聊之中。

然后他开始拿没伤的那只脚蹭他面前的土。

1208.

蹭,蹭,蹭,蹭。

“张佳乐你干嘛呢?”孙哲平听着后面动静越来越大,忍不住扭头说看一眼。

然后孙哲平就椅子一歪坐坑里了。

事情好的一面是张佳乐有限的生命再也不会无聊了。

事情坏的一面是张佳乐看着孙哲平灰头土脸咬牙切齿的爬出来的样子

他不确定自己还有没有命能继续无聊……

1209.

“不是,你听我解释,这真是一误会。”张佳乐认真的说道。

“什么误会,你说?”孙哲平伸手抹了把脸上的灰,整的跟刚下了煤窑似的。

“其实正所谓好奇心害死猫,大孙你刚才要是没转过来……”张佳乐认真的解释道。

“我明白了,这的确是一误会。”孙哲平点点头。

“是吧是吧。”张佳乐开心的说道。

“你挖这坑不是为了让我摔进去,是为了让我活埋了你!”孙哲平咬牙切齿的说道。

1210.

后来在那一天开营仪式结束后。

所有的人都看到了一个举着板凳单腿向宿舍蹦跶的人影……

后面还有个举着椅子穷追不舍的。

不少人都感慨,感觉张佳乐单腿蹦比两条腿跑着还快。

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人求生的本能一旦爆发,还是挺强大的。

1211.

折腾了一下午之后终于到了晚饭的点。

吃饭前的规矩还是唱团结就是力量。

团结就是力量里不是有一句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吗?

后来张佳乐就坚信,这股力量一定是指吃饭……

人是铁饭是钢嘛。张佳乐这么解释道。

“你真是一人才。”孙哲平无语的感慨道。

1212.

“其实我一直觉得军训非常能增长见识。”睡觉前张佳乐给孙哲平发短信说道。

“难得你还能能有这感悟,不容易啊。”孙哲平感慨。

“是啊,我头一次吃辣椒炖土豆。”张佳乐回。

然后孙哲平把手机关了睡觉了。

1213.

其实张佳乐脚伤了之后学校的老师也找他谈过。

要是高二补训挺没意义的,还耽误课,就让张佳乐克服一下跟着来了。

本来学校老师会以为张佳乐一人跟底下坐着看别人训会郁闷,但是事实证明他们想错了。

张佳乐的优点就是心宽。

心特宽。

1214.

军训基地铺天盖地的沙尘很抢眼。

打军体拳像猴拳的学生很抢眼。

拿着板凳坐在树荫底下一边喝茶一边嗑瓜子的张佳乐……

那已经不是抢眼了。

因为很明显那茶壶还是张佳乐自带的……

学校团部的老师对张佳乐了解其实并不多,但是此时此刻他们深刻的明白了一句话。

张佳乐是一个值得人刮目相看,进一步则会挖眼相看的学生。

当然,挖谁的眼,这个不好说……

1215.

虽然说张佳乐基本在军训的时候已经处于五行之外了,但是也不代表他能彻底闲散。

比如说整理内务什么。

但是张佳乐的那床被子似乎是新的,有点蓬松。

于是第二天中午孙哲平放弃了午休,张佳乐的宿舍里围观他叠了一中午的被子。

孙哲平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那床被子在张佳乐手里……

由馒头变花卷,花卷变烧饼,烧饼变煎饼……

“教官要的是豆腐块。”孙哲平好心的提醒了句。

“问他拿起酥面包换不换!”张佳乐沉默的看着自己叠的犹如千层饼一样的被子,彻底放弃了。

1216.

事实证明真不是张佳乐生活不能自理,那被子确实太难搞定了。

“得想个招。”孙哲平倒腾了半天看着还是没棱角的被子自言自语了句,然后出了宿舍。

然后孙哲平拎着一块儿木板子进来了。

再然后孙哲平把木板给撅了。

“拿这个刮。”

张佳乐看着木板子,一愣一愣的。

1217.

当然,这个计划当天还是被教官识破了。

当晚连长查内务,本着给训练新生下马威的原则,二话不说一进来就开始挨个掀被子。

然后张佳乐就成功的给了连长一个下马威。

连长毕竟是老兵了,掀被子什么没见过,大到衣服裤子枕头,小到手机钱包吃的。

但是掀开被子飞出俩木头片子毕竟还是头一次。

“这谁干的!怎么还跟被子里藏暗器啊?!”连长惊呼到

张佳乐泪流满面。

1218.

“不是,你怎么想的。”孙哲平一脸无语的问。

“我觉得刮出棱角也得塌,不如塞进去当支架。”张佳乐诚实的回答道。

不过张佳乐没挨骂。

因为这一次见习的几位似乎都………非常有特点。

除了张佳乐之外,一个学跆拳道的,一个拳击的,一个练散打的,还有两个学泰拳的。

在初步了解了情况之后这边负责军训的人不由得倒吸了口气。

“怎么你们学校这次见习的都是武林中人?”军训的负责人如临大敌的问道。

---

【看乐子往下走哈……对这人感觉自己天天都是乐子啊,我觉得我把我的乐子总结总结又能写一本什么了】【可是好像这个Time里大部分也是我的乐子……】

就是吧,这货昨天磨蹭磨蹭本子的封面图。然后一睁眼就是呀你那个艳阳天了的时间了【没那么晚!】

然后今天大概从床上爬起来已经是……十一点多了。

然后鉴于这犬吧,最近又开始进入了找工作的行列,所以说我调动我那点没睡醒的脑电波看到了2个未接电话……于是我就打了过去

我:喂……您好。

对方:您好!请问您是哪位。

我:……您这哪啊……【我投了好多公司我真的不!记!得!】

对方:您好这里是XXXXX公司……【总之说了我感觉很多都快赶上公司介绍了】

我:哦……您这是招原画师不

对方:……是

然后对方就一阵翻腾最后兴奋的问请问您是XX吗,然后对方就把面试给定了下来。

再然后……来句明天面试。

我了个却我就这个愤慨。明天!17号!上午十点!那哪行!我后半夜看球啊!大早晨十点我绝对没醒啊!这,人干事啊!所以由此可见这个人事部的人绝对不是德国球迷【你怎么推断出来的!?】

然后我就释放了找借口技能【3级】

装抱歉技能【5级】

然后成功的把面试拖延到了后天!

然后对方把邮件发过来一看,我靠!要自带手绘板!

你们什么公司!手绘板还自带!我给你们带我那个犹如刀刻一样的小竹子吗!我让你们围观一下我那屏划的跟张佳乐杀了鱼之后的那个案板一样的手绘板吗!【等等最后一句怎么回事!】

然后我就将信将疑的打电话给了第二个公司。

我跟你们说,第二个公司看着可高大上了。

还有人工转接服务。

然后我就深吸了一口气调整了一下努力保持一个我最积极向上的语气。

对方:“喂您好。”

我:您好,我是投简历来的……

对方:您稍等我给您转接到前台。

然后一段音乐过去了。

对方:喂,您好

我:喂,您……

对方:哦您稍等!没转接过去!

然后又他妈是一段悠扬的音乐啊!

我:喂,您……您转接过去了吗。

对方:不好意思还是没有我好像不会往前台转!要不我给您个号您直接打前台吧!

我:好的……

然后对方来句估计前台现在吃饭了没人接。

我……

你站住!?

我保准不打死你?!

我打残了你?!

你逗我呢?!你逗我呢!你逗我呢??

以上就是,我!为什么!现在就!起床了的原因!我!!我连睡个回笼都不再奢望了!

然后我就不知道自己大脑出了什么问题!我坐在床上悠悠的唱了个……九九那个艳阳天来哟……二十二的萨摩就要卒了……

于是。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中午。

我妈再一次看我,像在看一个SB……

哦哦哦对了忘记说了。所以说第一个面试准备攒个经验去那花画测试题,所以预计后天的更新可能要晚一些!要下午更啦!抱歉啊各位!!

【合掌】

汪!

各位午安!【跑去吃饭了】

评论(44)
热度(3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