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总算是把这张百花缭乱的鱼……摸完了……对……万岁……我摸完了……

其实我朋友老说我画的非Q不逗B【我还能跟乐乐脸上写段相声还是太平歌词是怎么的】

然后我就据理力争……我说我的逗B在脑洞里啊,你得听我解释啊。

我朋友就说行啊你解释啊。

我说你看就比如我画的百花缭乱的头发吧为什么那么长你造吗。

你就想啊,当年大孙游戏里还是落花狼藉的时候,还能随手玩玩百花缭乱的小辫子啊。

等到大孙在游戏里是再睡一夏的时候……

百花缭乱的头发长的已经能抽再睡一夏一巴掌了【等等

所以说综上所述由此可证。

#时间都去哪了。#

然后我就一拍大腿说我靠你看啊,这明年春晚节目加表演人员咱这都定下来一个了。

然后我朋友就一脸“你吃药吧,好吗。”的表情看着我

然后他说有本事你把这段写LFT上去好吗。

于是我就写了。

好了我抽完风了我准备干点别的就卧倒了。

总之啊——————摸完鱼了!爽!青岛7.26【还是27】开霸图ONLY!爽!

我开始研究一下本子封面的问题…………【爬走】

晚安各位晚安晚安晚安……很重要的话要说三遍

哦不对我说的是四遍……

哦不对我把话扯回正题上……

随手画的百花缭乱人设……装备有参考,画着玩……

_(:з」∠)_,如果有人喜欢就太好了。

恩,晚安。

【合掌】

汪。

评论(14)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