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林方/欢乐逗】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578-588]

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578-588]

2014.6.9


578.

后来张佳乐送螺的故事简直是可以用艰辛来形容。

正所谓童话故事里有卖火柴的小女孩。

霸图战队里有送苹果螺的张佳乐。

“算了吧,小女孩把火柴全点了能看到她奶奶,我把瓶子全碎了我能看到什么。”张佳乐无语的问。

“这个不好说,不过你要是把这瓶子送给你们韩队,你大概会看到老韩一张残念的脸。”方锐如是说道。

结果张佳乐还真送了。

579.

“你们说老韩压力会不会很大。”方锐幸灾乐祸的问。

“说实话?”林敬言问到。

“恩,说实话。”方锐一脸期待的答。

“我是听说那螺给了老韩之后就再也没出过壳。”林敬言尴尬的回答道。

“……吓死了?”方锐惊恐的问到。

“不,张新杰说有生命迹象,但就是不出壳。”孙哲平如是说道。

“……还不如吓死了呢。”张佳乐郁闷的嘟囔道。

580.

不过说句实话,正所谓团结力量大吧。

在张佳乐主动坑害,林敬言的队友帮助下,霸图的所有人基本上处于全体阵亡状态。

在孙哲平的主动帮助下,义斩的所有人也都全都惨遭毒手。

在方锐的主动捣乱下,兴欣那边的也都莫名其妙的一人收到了一个。

然后兴欣那边的人本着不能只有我们被坑,所以其他战队也就跟着接二连三的……

后来据说哪个战队的队长接到电话说有快递的时候,一个个都草木皆兵的。

581.

“咱们要不要做个回访。”张佳乐有一天突然心血来潮的问。

“你确定他们没把你的电话拉黑名单?”方锐反问。

“我靠为什么?”张佳乐不说的问。

“你不觉得你现在的糟心程度都可以和黄少天的话唠程度差不多了吗。”方锐鄙夷的问道。

“哦对了,你这么一说我突然想起来,我好像推荐过黄少天买鹦鹉来着。”张佳乐拍了下自己脑袋说道。

“……这个你就别回访了我觉得。”方锐沉默了一下说道。

“为什么?”张佳乐纳闷的问。

“我打赌到时候代替黄少天接电话的一定是喻文州。”方锐面无表情的继续说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582.

“张佳乐真推荐黄少天买了只鹦鹉?”林敬言纳闷的问。

“不,黄少天没买。”孙哲平淡定的说道。

“哦,那还好……只要……”

“然后黄少天买了只八哥。”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道。

然后林敬言后半句话就被噎的痛不欲生了……

583.

不过本着帮人帮到底送佛送到西,虽然要不是因为有孙哲平挡着,估计好多人都早就把张佳乐送上西的原则。

大家决定还是冒着会被喷死的风险打电话问一下。

然后楼冠宁就第一个接到了电话。

“哦,孙前辈啊!”楼冠宁接到了电话

“啊是的,东西已经收到了……”楼冠宁接到电话继续说道。

“比较尴尬的就是,我们这边看了一下,我的巨蜥,顾夕夜变色龙,文客北的蛇,钟叶离的角蛙,还有邹云海的守宫,似乎都不吃前辈送来的那个螺。”楼冠宁接到电话继续继续说道。

584.

“后来呢?你成功的给他们讲明白了那个不是饲料?”张佳乐纳闷的问。

“不,我让他们把那几瓶东西自行处理,不用告诉我了。”孙哲平阴着脸说道。

后来又过了没几天,楼冠宁给孙哲平发了张照片。

照片上有一个硕大无比的鱼缸,5只苹果螺在缸里耀武扬威。

585.

“完了。”

“又要上演爆缸的黑历史了。”

“这个残酷的未来就别告诉楼冠宁了吧。。”

“嗯,咱们对后辈还是仁慈一点吧。”

当然,一个月后义斩那边忍无可忍的直接把鱼缸洗干净往里泡高锰酸钾……

那就是后话了。

586.

再后来没几天,张佳乐这边收到了两个加急来的包裹。

一个给张佳乐和孙哲平,一个给林敬言和方锐。

“你不是遭报应了吧?”方锐纳闷的问道。

“不会是苹果螺的尸体吧。”张佳乐心有余悸的说道。

“看地址好像是301那边?”林敬言看了下快递单说道。

“打开看看。”孙哲平开始拆箱子。

然后杨聪就一条短信过来了。

“吃好。”

587.

然后四个人打开了外面的包装。

然后四个人看到了两个巨大的泡沫塑料箱。

再然后四个人看到了各种海鲜。

活蹦乱跳的。

588.

“杨聪是不是误会什么了……”

“应该是……”

“要不要解释一下。”

“先把这两箱海产下锅再说。”

“赞成。”

“妥。”

好心的杨聪打了个喷嚏,莫名其妙的。


评论(41)
热度(38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