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曾经画过一张Q版的百花缭乱的人设_(:з」∠)_,然后先阵子吧……这玩意儿……非想不开,作死。然后和人聊天说打赌乐乐身高179.不是179就把非Q的画了

然后吧,前几天朋友说了一句话。

“你觉得你这运气你能猜中?”

然后我吧,反思了一下……作为一个靠山山倒,靠树树歪的……我好像本身打赌就是在作死?

然后我就一想……大6.1的……好像身高也该公布了……鉴于我估计我猜中的可能性和我第二天就能把Time写完的可能性差不多……。

好吧我就画了……

_(:з」∠)_大家儿童节快乐……晚安。

图为私设自己画着玩的百花缭乱。……如果有人喜欢就太好了……汪

评论(10)
热度(96)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