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973-982]

Time[973-982]

2014.6.1


973.

等把屋子收拾完又差不多是下午了。

这次没出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事。

这也可能跟这间房子活动不开有很大一部分关系。

当然,还有另一个原因……

“如果你这次还叠桌子踩椅子,要是从窗口扑出去的话……”孙哲平说着打开了窗户。

张佳乐扒着窗户边往外看,觉得俯视的感觉真好。

哦顺便一提,他俩住在十六层。

974.

孙哲平帮着张佳乐把箱子里的东西往外拿。

然后发现其实行李没他想的那么复杂。

其中一个箱子里装的是电脑,外接键盘,鼠标,耳机等等等等。

然后孙哲平打开了另一个箱子。

再然后一件熟悉的……带着尾巴的……睡衣出现在了自己眼前……

再再然后孙哲平扭过头看着睡衣的那主人。

再再再然后张佳乐倒头躺在床上开始装死。

975.

“你就不能换一件儿睡衣?”孙哲平绝望的问道。

然后张佳乐不由得感慨,他头一次看孙哲平抓狂的声都劈了。

“大孙你冷静点,我换睡衣了,真的。”张佳乐很认真的这么说道

“你哪换了?”孙哲平反问。

“我这件是冬季款,你看明显比十一去的时候穿的那个厚。”张佳乐很认真的这么继续说道。

然后揪出了尾巴示意让孙哲平感受一下。

再然后孙哲平拿睡衣把张佳乐脑袋蒙上之后一顿揍。

976.

最后张佳乐嚎叫着表示自己需要精神损失补偿。

然后紧接着他就霸占了这张床。

然后连续打了个三个滚。

“我靠大孙你家这床也太大了吧!”

然后张佳乐再翻身就咕咚砸到了地上。

977.

好吧说句实话,鉴于领略了张佳乐在圣诞节时候的N字形睡法,孙哲平也算长了记性。

于是这次来这住的另一目的其实就是因为……

床大,约等于三人床。

孙哲平觉得这样张佳乐就算是想来个N字形睡法也完全没问题。

然后他看见张佳乐若有所思的拍着枕头。

978.

“怎么了?”孙哲平问。

“其实我一直想试着横着睡。”

然后张佳乐就横着躺在了床的正中央。

“我可以把你扒了祭天吗。”孙哲平咬的牙都快碎了。

979.

不过说句实话,有时候天怒人怨不仅是因果关系,也能倒过来。

比如这两个人终于把一切收拾妥当并且张佳乐成功的保护住了那件恐龙睡衣,两个人准备出去吃饭的时候。

两个人突然发现了物业来的通知。

停网维修。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

张佳乐看了看孙哲平

然后淡定的继续玩电脑。

980.

“没事,有电就成,游戏都单机的。”张佳乐心宽的说道。

“你单机给我订个餐。”孙哲平提醒道,然后露出了一副我还就不信你小子能出去吃饭的表情。

然后张佳乐大手一挥一副豁出去的表情准备开手机热点烧流量订餐。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连上了热点。

然后打开了网页。

然后订好了餐。

然后关掉热点断开网络

前后动作如行云流水般一气合成。

不过孙哲平似乎一直在若有所思的想别的。

981.

“快吧。”张佳乐订完餐后一脸自豪的冲孙哲平竖起了拇指。

“嗯,厉害。”孙哲平点点头。

“对了,你下载器是不是默认的联网自动下载?”孙哲平突然问道。

“对啊怎么了。”张佳乐一脸迷茫,进而变成了一脸惊恐。

以上就是张佳乐如何用了10分钟就让自己觉得本来多的不计其数的流量不仅刷爆且让手机欠费的全过程。

982.

“乐乐,咱长点心吧。”孙哲平拍了拍人肩膀安慰道。虽然那表情一点都不像是安慰。

“不是……大孙你不知道……”张佳乐捂着脸悲哀的嚎着。

“怎么了?”孙哲平反问

“我刚发现我用的似乎是你的手机…………”张佳乐捂着脸悲哀的继续嚎着。

以上就是为什么送餐人员推开门看到孙哲平的表情背后一凉的主要原因。

当然,这故事也告诉我们,手机买一样的还都不买手机壳,偶尔就会发生这样的人生惨剧。

当然,惨的是谁……不好说


评论(22)
热度(3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