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林方/欢乐逗】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481-490]

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481-490]

2014.5.31


481.

林敬言看着孙哲平龟缸里的布景,一脸佩服。

方锐看着龟缸旁边专门养草鱼苗的小缸,一脸惊讶。

张佳乐看着龟缸里的两只巴西龟,一脸如临大敌。

事实证明,人类已经阻止不了孙哲平在养龟之路上矫健的步伐了。

482.

“我没太明白,为什么要养鱼苗?”林敬言有点好奇的问。

“有一只比较挑剔,其他的食不吃。”孙哲平擦了擦手上的水淡定的说道。

“透过现象看本质……我大概明白老孙平时对你什么样了。”方锐意味深长的看着张佳乐说道。

“我靠你扯呢,当初跟百花时候我挑食你知道他怎么骂我的吗!”张佳乐愤怒的说道。

“那老孙也是为你好……”方锐拍了拍人肩膀。

“那乌龟挑食他怎么不说啊?”张佳乐愤怒的问。

“我说张佳乐啊,你都把自己拉到和巴西龟对等的地位了吗。”方锐痛心疾首的问道。

483.

不过当然,孙哲平也不是养了宠物忘了张佳乐的人。

这样的氛围闹了两天也就没事了。

“你俩终于不闹腾了…”方锐无语的说道。

“没事了就好。”林敬言微笑的说道。

“我看张佳乐你再闹腾下去,以后别说你们家了,我们家吃饺子吃螃蟹都可以不用醋了。”方锐一脸无语的继续继续说道。

“喝我们家醋收钱。”孙哲平摆出了一副生意人的嘴脸淡定的说道。

“而且我和大孙吃饺子本来就不沾醋。”张佳乐一脸淡定的跟着说道。

“你俩真他妈一致对外!”方锐愤怒的对这俩人竖起了中指。

484.

“所以说,大孙我觉得也不是所有动物都不喜欢你,只是一部分而已。”张佳乐后来感慨道,觉得孙哲平在宠物界还是有生的希望。

“你确定?”孙哲平问。

“试试看啊!”张佳乐鼓励道。

485.

三天之后张佳乐后悔了啊!

三天之后张佳乐后悔的肠子都青了啊!

三天之后张佳乐后悔的只想说一句话啊!

试你大爷啊!试你大爷啊!试你大爷啊!

如果还有第二句话的话,那就是

孙哲平你大爷啊!你大爷啊!你大爷啊!

所以说,像什么感动中国这种节目啊,不给民间各家的大爷评个奖项,其实挺过分的。

486.

方锐第二天一早睁眼打开门就看见门口坐一团不知道什么玩意儿。

然后方锐揉了揉眼,发现那一团玩意儿是张佳乐。

方锐看了看外面,熟悉的早晨起来九点,熟悉的从东方升起的太阳。

“行了说吧,你们家老孙又干嘛了。”方锐打了个哈欠问道。

“他又买动物了。”张佳乐一脸绝望的说道。

“林大大!我们又该去他们家看上帝了!”方锐拽着林敬言指着张佳乐说道,喜庆的跟过年似的。

487.

林敬言进屋看到了占领在桌子上耀武扬威的乌龟缸

紧接着方锐看到了占领在客厅里更耀武扬威的爬虫箱。

“老孙这次养的什么?”方锐好奇的问。

“你是在找这个吗。”孙哲平问。

然后方锐一扭头看到了两只大眼睛。

再然后这个世界就安静了。

488.

安静了……五秒钟

“我了个却啊!”

“这个是……?”

“是蜥蜴……”张佳乐阴着脸说道。

“叫绿鬣蜥,是不是挺亲人的。”孙哲平一本淡定的问道。

489.

所以说,人类已经无法阻止孙哲平在养宠物之路上矫健的步伐了。

虽然是爬行类,但是那又怎样。

俗话说的好,山不在高,有仙则灵。

宠物不在有毛没毛,亲孙哲平则行。

490.

“这真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方锐忍不住感慨。

“怎么了,方锐大大?”林敬言好奇的问。

“孙哲平居然都会说动物亲人了,还有什么比这更催人泪下的故事吗?”方锐抬手蹭了下号称是隐形了你们看不见的眼泪说道。

“比如其实那只蜥蜴好像也挺喜欢张佳乐的?”林敬言思考了一下说道。

“不行林大大你扶我一把,我要哭晕在现场了。”方锐赶紧说道。

---

先提前祝大家儿童节快乐啦!汪!!

评论(18)
热度(34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