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516-526]

Time[516-526]

2014.4.28


516.

于是两个人在被叫醒后就黑板上的蚯蚓体分析了至少一分钟。

最终张佳乐率先回到了正题。

“所以叫咱们起来干嘛的?”

“是让我去擦黑板顺便把你这睡觉的叫起来,都一黑板蚯蚓了老师能讲课吗。”孙哲平一本认真的说道。

然后张佳乐点点头觉得对方说的挺对。

517.

然后孙哲平就不负众望的站了起来,随后向讲台上走去

不过让他意外的是张佳乐跟在了后面。

而且张佳乐一路走还在一路嘟囔到底是谁这么缺德

公开课还这么欺负老师。

孙哲平绷了半天才忍住没笑出来。

518.

所以当老师很认真的写完板书拿起教案再一个转身说

“请同学们看黑板——”的时候

她看到了这个班的正副两位班长正一左一右站在黑板两侧

两个板擦上下飞舞,擦的特别的起劲。

519.

然后大家听到了后排阿嚏一声的巨响。

校长揉着眼睛手忙脚乱的带好眼镜在座位上坐好。

潜台词是他刚才绝对睡着了。

不过校长就是校长,绝对不会说在这种事上留下话柄不是?

520.

“这节课讲的很精彩,不过下次擦黑板的时候可以慢一点,多给其他同学一点做笔记的时间。”

校长这样说着点了点头,收起听课记录就往外走。

其他人痛苦的屏住了呼吸不敢笑,在确定校长这个时间已经至少走出了教学楼的这一层后所有人都笑的快要拍烂了桌子。

距离下课还有30分钟……

老师,真的不容易。

521.

鉴于校长中途睡着了不好暴露,因此这次公开课的分数给的还真不低。

但是孙哲平和张佳乐的所作所为还是被数学老师直接捅到了班主任那。

于是周一下午的班会课其他学生是自习。

孙哲平和张佳乐再一次应邀请进到了办公室开始了谈人生谈理想的微型座谈会。

522.

“谁带头的。”班主任严肃的瞪着这俩不省心的问到。

然后俩人一起站了起来。

“都坐下。我问谁故意装傻去前面擦黑板的。”

然后俩人又一起站起来了。

“你们俩连体的啊?”班主任急了。

523.

然后就像往常一样班主任又被这俩气的没词了。

在臭骂了两个人之后惩罚措施照旧还是五百字的检查,说白了就是走个过场。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出来跟没事人似的往班里走

张佳乐还不忘记在班主任正要关办公室门的时候伸了个懒腰。

“你故意的?”

“以此庆祝谈人生谈理想微型座谈会结束。”张佳乐一本淡定。

524.

“不是,我是说你跟着我一起去擦黑板是故意的?”孙哲平问到。

“是啊,你还真当我以为那是蚯蚓呢?”张佳乐伸了一半懒腰突然就乐的缩了回来。

“……那你图什么?”孙哲平继续问

“你一个人擦多没效率啊,看着没效果。”张佳乐继续淡定的回答道。

525.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一同停下了脚步,两个人互相对视了一秒。

再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大笑着击上对方的手掌。

“懂我!”

“必须的!”

526.

然后数学老师拿着一厚落卷子正要上楼

听到走廊里击掌的声音乐呵呵的还琢磨这是哪班学生关系这么融洽真难得啊……

然后老师就看到了孙哲平和张佳乐。

再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看着一个一手抱着卷子一手提着裙子像隔壁班狂奔的老师……

“她跑什么呢?”张佳乐问

“不知道,要不去问问?”孙哲平答。

然后全班一起赶紧把自家的两位班长拽了回来。

老师不容易,心疼一下吧。


评论(25)
热度(4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