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林方/欢乐逗】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112-125]

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112-125]

2014.4.27


112.

张新杰被大家认为是可以直立行走的百科全说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了。

张佳乐曾经很好奇的张新杰的实际知识面到底有多广。

“你这家伙当初在进入职业圈之前到底看了多少书,为什么什么都知道。”

“可以百度。”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简洁的说道。

113.

然后张佳乐就一脸槽点太多不知道该从哪里吐起的表情了。

“不行还可以用搜狗。”张新杰看着对方的表情继续继续说道。

“说这话的时候张副你就不要这么一脸严肃的表情了啊!”张佳乐感觉他再不吐槽真要死了。

以上大概就是张佳乐在训练期间第四个手机被没收的主要原因。

114.

跑题了,继续回来说张新杰来查岗。

张新杰独自花了一小时的时间。

从笼子的安装到是否有多余会刮伤动物的铁丝。

最后再到检测悬挂式水壶是否会漏水。

“行了,都没问题了。”最后张新杰重新检查了一下两只动物的身体情况后说道。

“那按照手册上说的再过一阵子就有望繁殖了?”方锐和张佳乐闷头看着自己手里的资料一本向往。

115.

“繁殖?”张新杰一愣一愣的看着方锐问。

“是啊?”方锐不明所以的反问。

“你说这两只公鹦鹉?”张新杰继续问。

然后他看了看方锐,又看了看林敬言,若有所思了起来。

116.

然后张佳乐幸灾乐祸的说让张新杰去看看自己家那两只龙猫。

“的确是一公一母。”张新杰看了下点了点头。

“是吧是吧,看来我这个有望见到第二代啊”张佳乐开心的点点头。

“不过你这只做完绝育手术了。”张新杰抱起最早买的那只继续说道。

117.

不过这件事最郁闷的还不是张佳乐。

是孙哲平。

因为总有人开玩笑在群里指着当时孙哲穿平着龙猫睡衣抱着龙猫的照片说

“哟!大孙你和你儿子真像!”

118.

“滚,你下面才挨了一刀呢。”孙哲平吼。

“那不是我儿子。”孙哲平再吼。

所以大家在感慨张佳乐在孙哲平智商拉低的同时得出了这样一个结论。

孙哲平下面挨了一刀,所以这龙猫不是他儿子。

合情合理。

119.

“大孙你听我解释”张佳乐尴尬的说道。

“行,你解释。”孙哲平咬着牙说道,并且暗示性的眯起了眼睛。

“我觉得就算你挨了一刀也不代表团子就一定不是你儿子啊”张佳乐努力试图活跃一下气氛。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119.

“我觉得在作死的路上走向人生巅峰这话说的就是你。”

方锐一脸幸灾乐祸的啃着林敬言剥好的橘子,一边看着跑这来避难的张佳乐。

“少废话,想个招。”张佳乐郁闷的说着,同时紧张的开始思考自己要不要开始写遗嘱。

120.

“我觉得没什么事啊,老孙能怎么你?”方锐不解的问道。

“你告诉我,你平时要嘴欠惹了老林,你什么下场?”张佳乐咬牙反问。

然后方锐下意识的在沙发上坐直了,然后看了眼在旁边微笑着削苹果的林敬言。

“好吧好吧,我帮你想想招。”方锐立刻说道。

121.

然后方锐和林敬言决定在群里好好和孙哲平聊一聊缓和气氛。

首先林敬言先上,入情入理的先说明了一下张佳乐在隔壁避难时候状态很不好。

午饭吃不下。虽然是因为上午吃零食吃多了撑得。

晚饭吃不下。虽然是因为下午吃零食吃多了撑得。

不过林敬言并不是卖队友的人,虽然张佳乐此时此刻正拍着圆滚滚的肚子在沙发上一边揉肚子一边玩手机,但是他还是没有说出去后半句。

122.

然后方锐再上,很严肃的用红体加粗斜体带下划线的最大号字呐喊道。

“孙哲平,你已经失去左手了!你难道还要失去张佳乐吗!”

“我靠,大孙我记得你不是用右手吗!”张佳乐突然用手机点开群没忍住的吐槽了一句。

林敬言第一次觉得作为队友他只能做到这了。他尽力了。

方锐第一次觉得作为朋友来说,他很想跟张佳乐友尽一下。

因为智商。

123.

“你说你嘴欠就算了你这时候爆什么手速啊。”方锐没辙没辙的问。

“还有抢救机会没,在线等,挺急的。”张佳乐一脸诚恳。

“我看你还是下线吧。”方锐一脸放弃治疗的表情。

然后俩人一起架着张佳乐送回了对门。

小别胜新婚嘛。

林敬言这样想着,觉得自己又做了件好事。

124.

“老孙!我们把这潜逃的送回来了!我们走了啊!”

然后方锐和林敬言就把门带上了。

“你们大爷!还能不能一起好好玩了!”张佳乐在门那头哀嚎。

“等你活下来再说吧——————”

方锐托着长调冲门里喊了声,然后拽着林敬言扭头走了。

125.

“林大大,我听说最近有个店鸭血粉丝很火啊。”

“方锐大大是不是已经研究好行车路线了?”

“不愧是林大大!那咱们去吃吧。”

“走。”

伴随着张佳乐的哀嚎声

方锐觉得今晚的夕阳似乎特别的好看……


评论(12)
热度(52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