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林方/欢乐逗】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126-136]

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126-136]

2014.4.29


126.

第二天张佳乐一大早就跑过来了

他很认真的表示四个人好久没凑在一起做饭吃了。

不过在方锐和林敬言看来

张佳乐这个举动的主要意义是想炸了厨房以此泄愤。

顺便一提,俩人不禁感慨张佳乐恢复的还挺快。

127.

“我以为他至少得要死要死的哀嚎好几天。”方锐故作失望的感慨到。

然后开始感慨起莫非那个挨了一刀的传闻是真的所以导致张佳乐今天才欢蹦乱跳这么久。

“你少捣乱,要是以后你惹老林了你看我再帮你……”张佳乐一脸幽魂一样的表情扒着沙发靠背盯着方锐说到。

“张佳乐我跟你说,我一直觉得咱俩的友谊就犹如我真诚的眼神一般。”方锐转过身然后努力的将眼睛睁大到了极限。

“那咱们的友谊很脆弱。”张佳乐这么说到,然后迅速抬手把眼睛捂上了。

128.

一般来说林敬言和孙哲平是属于大家一起吃个饭很随意的那种。

但是方锐和张佳乐却认为一定要有个凑在一起吃的说法。

所以从一开始的庆祝今天新闻报纸比较厚,到后来变成庆祝今天老林或者大孙的T恤衫还没晒干。

“方锐大大,今天大家凑一起吃饭的原因是什么啊。”林敬言歪头看着正翻腾冰箱的方锐问。

“庆祝今天是星期二——————”方锐闷头一边找东西一边喊。

129.

“这谁想出来的。”林敬言噗嗤一声乐了。

“估计乐乐想的。”孙哲平无所谓的耸了耸肩膀,从桌上拿了个苹果啃。

“对了老林我跟你说,这庆祝原因是张佳乐想的啊,跟我可没关系。”方锐从冰箱里大清仓似的抱着一堆东西出来,走到一半又特意折回来说道。

然后林敬言冲孙哲平竖了个拇指。

孙哲平一脸意料之中的表情欣然收下了这个点赞。

130.

在做饭的这方面其实这四个人都不算什么太天赋异禀的人。

忽略张佳乐有时候运气不好用不粘锅炸东西会粘锅之外。

最后四个人决定今天林敬言和孙哲平退居了二线。

当然更直观一点的说法是今天这俩负责跑腿儿打杂。

131.

林敬言和方锐住的这套房子厨房格局不算很大。

当初选这套房子的时候眼前一亮的是方锐。

“林大大,你觉不觉得做饭时候有个这样向阳的厨房感觉特棒。”

然后林敬言就把这套房子给买了。

132.

所以现在林敬言和孙哲平放弃了客厅的沙发位置。

一人拿了一小马扎挨在厨房外面坐着开始帮着打下手。

厨房被方锐和张佳乐霸占着,从冰箱里搬出来的那些东西把不大的空间挤得满满当当。

133.

林敬言听着方锐拿着自己洗好的青菜在案板上拿菜刀切的正欢。

不时还骂一句张佳乐你跟旁边晃来晃去太碍事,削到了我可概不负责。

然后孙哲平听着厨房里张佳乐拿自己刺好的鱼啪嗒一声摔案板。

来句方锐你再废话你就跟这鱼一下场。

134.

然后方锐就怒了,说我靠这鱼那也是老孙刺的,有你个什么事,张佳乐你就这点能耐。

然后张佳乐就怒了举起食用油说滚滚滚滚,再废话热油泼你脸不毁容算我的。

然后林敬言就乐了,孙哲平也乐了。

135.

夏天的中午其实是个热的会让人焦躁的时间段。

蝉在树枝上唱个没完,除了燥热还是燥热。

张佳乐把食用油倒进了锅子里。

然后方锐举着锅铲大喊一声撤退啊我数三下

然后张佳乐一个大跳差点蹦出了厨房

然后大喊方锐我靠你大爷你他妈何着就数个3?!

136.

下锅的食材带着水滴,和油碰撞发出清脆的刺啦一声。

裹了鸡蛋液过油炸过的食物从锅里发出一阵香气。

孙哲平站在门口把装盘的菜放到桌上。

林敬言从冰箱里拿出了冰好的饮料。

也许这样的生活,就是所谓的过日子吧。


评论(6)
热度(49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