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出现了!继楼诚之后随即掉落的凌李!这一次还画了老凌团子!

(嗷关于夜宵,画完之后才发现说老凌这种胃病患者吃夜宵有点歧义!赶紧跑来说一句那啥画的时候想的老凌买的是粥,因为自己胃病熬夜工作的时候就是这样,值夜班的时候喝一点对胃还是很好的,其实感觉我中心思想还是千万别得胃病啊OIZ……扯淡的脑洞希望能看开心!)

(OVO呜嗷!!以及刚看了一下预售情况超开心!感谢大家支持!!!)

【然后一边盯着客服一边画完了凌李【【【

希望大家吃的开心!!!


-↓↓↓---

这里依然是广告嗷嗷嗷!楼诚团子系列出实物啦!【宣图请点我】

楼诚漫本通贩链接:【点我!】

楼诚钥匙扣和立牌通贩链接:【点我】

楼诚/胡靖手机壳通贩链接:【点我】

微博转发抽奖走:【这里!】


评论(50)
热度(5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