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全员粮食半原著私设/欢乐逗】TIME Ⅲ—在路上【正文16-24】

TIME Ⅲ—在路上【正文16-24】


和TIME衔接的半原著背景【TIME全文点我】【TIME Ⅱ点我


2017.3.31


16.

那会儿晚上休息的时候张佳乐给孙哲平打电话

发现孙哲平的想法和自己差不多。

“叶修当领队不算意外。”孙哲平实话实说道

“不得不承认,他有那个水平。”

然后张佳乐点头称是,不过还是觉得有点遗憾。

“有什么可遗憾的?”孙哲平不明所以的问

“你看,领队可以一个人,但是场外指导可以多几个啊!”张佳乐一本正经的说

“论配合,你肯定比老叶更懂我,老林肯定比老叶更懂方锐,韩文清肯定比……”张佳乐开始细数

 

17.

然后孙哲平想象了一下,按照张佳乐这意思

一场比赛不算叶修上场十三个人。

领队外带场外指导跟台上一坐恨不得二十多号人。

“张佳乐同志,你是想找场外指导团还是想找拉拉队啊?”孙哲平不明所以的问

“什么,你想穿裙子?”张佳乐没领会精神的反问。

 

18.

所以实话实说

有的时候张新杰觉得张佳乐的思维异于常人也挺好的

毕竟,只要张佳乐一惹到孙哲平

自己清净三天,起码的。

 

19.

当时集训的时间不长

大家绝大部分的时间都用在了看视频上

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虽然水平如何还是比了才知道。

但是熟悉每一个选手的风格绝对是上场之前必要的。

对于电竞选手来说,看对手的比赛视频永远是一门必修课。

 

20.

后来三天过去了。

大家痛苦的发现

对于国内的电竞来说,看对手的比赛视频永远是一门必修课

而对于国外的电竞来说,把对手的名字记住了才是一门必修课。

 

21.

那个时候国外和国内的解说差不多。

绝大多数时候都是直接喊账号卡的ID不喊操作者本人。

不过国外选手起名字都是用自己国家的语言。

对于一帮英语基本初高中水平,日语基本不会其他语种更别提的人来说

记名字还真是挺他妈艰难的……

 

22.

记得当时瑞典代表队有个玩神枪手的选手

ID叫SNA,

当时这个名字大家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因为三个字母。简单有好记

 

23.

然而不幸的是

后来大家一起看他的比赛视频,在热烈的讨论中再一次放飞了自我。

“亮点是走位。”周泽楷简介的说

“我觉得SON的最大优点还是灵活,他的战队给了他足够的空间,他可以根据优势在一场战斗中自由选择内线狙击手或是场外干扰。”张佳乐说

“……哪来的儿子??”方锐惊恐的问

“还有技能啊!你们看SUN虽然是神枪手,但是他在选择技能上更偏向于侦查,选取的两个初阶技能都是机械师的。”黄少天眼尖的说

然后喻文州点了点头

然后喻文州愣了愣

“……太阳……是谁?”喻文州茫然的问

 【注:其实读出来没啥区别,纯粹是我发音不标准hhh=3=大家见谅笑一笑就好好孩子不要被我误导】


24.

后来为了统一口径

国家队的所有人决定亲切的称呼这位瑞典的选手为太阳之子。


----

【哎,上铺那个】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af59917

【哎上铺那个】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M6xtad&id=531767164337&qq-pf-to=pcqq.c2c


评论(127)
热度(319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