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全员粮食半原著私设/欢乐逗】TIME Ⅲ—在路上【正文1-15】

TIME Ⅲ—在路上【正文1-15】


和TIME衔接的半原著背景【TIME全文点我】【TIME Ⅱ点我


2017.3.30


1.

坦白来讲,张佳乐对于国家队集训的情绪还是很高涨的

毕竟,这种为了世界冠军

全国各地的选手一呼百应从四面八方奔赴北京的氛围确实特别爽。

“有没有一种揭竿而起的感觉?”张佳乐兴奋的问

“你出国之后想跟谁造反?”孙哲平奇怪的反问

 

2.

那时候大家来北京的时间不是很统一

有安排好战队里的事再赶紧坐飞机过来的

也有一收到邀请函就过来的。

当时王杰希最方便,

直接从微草训练营出发

在确认交通拥堵之后借了刘小别的自行车就蹬过来了。

 

3.

所以实话实说,

当时除了国家队的人之外

心情最复杂的大概就是刘小别。

毕竟,当时刘小别是打算把自行车放回家

放假了之后就直接踩着滑板回去了。

结果还好自己当时有事,一直就没把车骑回家。

不然自家队长要是踩着滑板去集训再被媒体看到了

刘小别觉得自己的电竞生涯就差不多可以提前封箱一死以谢天下了。

 

5.

印象里正式特训的第一天张佳乐起的特别早

毕竟,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当时张佳乐起床叠被,刷牙洗脸,一气呵成。

然后他看了一眼躺在旁边床上纹丝不动的张新杰

觉得心里一种莫名的成就感,忽然涌上心头。

 

6.

后来张佳乐蹑手蹑脚的关门出去

然后张新杰宛若僵尸的从床上坐起来

北京时间:四点半。

 

7.

作为一个全心致力于自家战队,

只关心对手水平绝对不打听个人隐私的人

张新杰在世邀赛的第一天打破了自己的人生底线

 

8.

当然,其实大家都挺理解张新杰要孙哲平电话的心情。

毕竟,虽然两年的队友基础能让张新杰学会习惯和磨合

虽然两年的队友基础能让张新杰学会管理和配合

但是就出道时间来说,和张佳乐相比起来

张新杰他毕竟还是个孩子。

 

9.

当时孙哲平接到电话很迷茫。

“你们那的食堂几点开门?”孙哲平问

“早晨七点,怎么了。”张新杰说

“哦,那不用管,他明天就恢复正常了。”孙哲平点了点头继续说

 

10.

事实证明,姜果然还是老的辣。

第二天张新杰晨跑回来

张佳乐躺在床上,

依然雷打不动。

 

11.

当时黄少天和方锐正好路过,

“睡眠质量真好。”黄少天站在门口围观。

“我靠你看又翻了个身。”黄少天继续说

“我靠我以为他终于要醒了,居然把头给蒙上了?”黄少天震惊的继续继续说

 

12.

后来半个小时过去了

两个人完整的看着张佳乐在床上做完了一套广播体操。

“牛逼。我服了“方锐真诚的感慨道

觉得这都没掉下来

张佳乐的运气是不是都用在在睡觉不会摔这事上了。

 

13.

其实最开始的时候大家都不习惯叶修当领队的。

虽然大敌当前大家应该团结一心

而且叶修也确实牛逼。

但是一想到荣耀打了十个赛季,这人自己带队拿了四次冠军

绝大多数人都按耐不住自己的冲动,开始摩拳擦掌。

“不要搞分裂啊,我不就占了十分之四吗?”叶修据理力争。

然后所有人瞬间上房揭瓦。

 

14.

“……我们才两次。”周泽楷明显不满的说

“微草才两次。”王杰希说

“我们蓝雨才一次!”黄少天咬牙切齿的说

“你,还,想,要,几,次。”张佳乐有节奏的敲着桌子说。

当时方锐的位置不太好

对面是张佳乐和张新杰,右手边是黄少天。

“那什么,就国内形势来看我要考虑和你划清界限。“方锐不仗义的说

“毕竟我过去是呼啸的!”方锐真诚的继续说

 

15.

不能否认国家队里最累的是队长

而比喻文州这个队长再累的,

那铁定是叶修。

毕竟,背腹受敌

不是吹的。


----

【哎,上铺那个】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af59917

【哎上铺那个】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M6xtad&id=531767164337&qq-pf-to=pcqq.c2c


评论(108)
热度(387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