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3650-3657】

哎,上铺那个。【3650-3657】


2016.5.20


3650.

“至于画的这么费劲吗。”孙哲平说

“至于啊,万一得奖了呢。”张佳乐说

“得奖又怎么样。”孙哲平满不在乎的说

“我靠,这要挂学校荣誉墙的,给咱俩露脸懂不懂。”张佳乐据理力争的说

“扯淡呢,要挂荣誉墙也是写人班级的名,你以为会有咱俩?”孙哲平满脸鄙夷的问

然后张佳乐想了想了,决定退而求其次。

“反正咱们两个知道就行了。”张佳乐说

“嗯,那肯定。”孙哲平说

 

3651.

后来两个人收拾完东西往住处溜达

中途看到四个学生因为偷摸买西瓜被班里的老师撵着跑

“像不像咱们大一的时候?”张佳乐突然问

“像,不过没咱们聪明。”孙哲平说

毕竟,502宿舍四个人军训的时候

一般都是孙哲平和张佳乐抱着吃的拔腿就跑

东北大哥和北京的哥们吸引火力。

当时那感觉就跟在大森林里遇到熊的是一个概念

跑不跑得过教官不重要

跑的过东北大哥就行了。

 

3652.

“你说咱们宿舍那俩货想不想咱俩。”张佳乐说

“你打个电话问问不得了。”孙哲平说

“那多没意思。”张佳乐满脸鄙夷的继续说

“那你想怎么着?”孙哲平一脸茫然的问

“我们要相信他们,相信咱们之间这种坚不可摧的友谊,他们一定是很思念咱们的。”张佳乐语重心长的继续继续说

然后特别有意境的抬手眺望着远方。

“……反了。”

“啊?”

“市里在那边”

“……”

 

3653.

当时是北京时间晚上八点。

东北大哥拎着行李站在空无一人的宿舍门口

迷茫的看着自己面前堆成山的杂物。

“……我记得这里之前是张床……”东北大哥泪流满面的喃喃自语

可惜没人理他。

 

3654.

孙哲平和张佳乐军训回学校的时候是下午

“赶紧的!换身衣服吃饭,中午饭我来都没吃,就等你们了!”东北大哥说

“那就直接吃饭呗,换什么衣服啊。”张佳乐不明所以的说

然后东北大哥和北京哥们斩钉截铁的摇了摇头

觉得张佳乐也就算了

孙哲平穿着这身衣服

掀摊还行,下馆实在不行。

 

3655.

去聚餐的人有点多,一辆出租车塞不下

“分开吧分开吧,一车坐俩认路的,那馆子偏不好找。”东北大哥说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就从车里出来了。

“你俩带着剩下的人先去,我和张佳乐带着老向。”孙哲平说

“OK!一会儿见!”北京的哥们说

 

3656.

后来三个人站在路边目送第一趟出租车扬长而去

开始等待第二辆接单的车。

“行了,有车接单了。”老向拿着手机开心的说

“哦哦那就行。”张佳乐说

“不过我手机没绑银行卡,一会儿谁带钱包了付下现金?”老向说

然后张佳乐和孙哲平愣了愣

“……卧槽,今天是不是咱俩又一个手机一个钱包”张佳乐表情复杂的说

“手机和钱包在他们车上没给我。”孙哲平无语的说

“要不我回宿舍取一趟我钱包?”张佳乐急中生智的说

“钥匙在钱包里。”孙哲平面无表情的继续说

然后一辆出租车悄无声息的停在了路边,摇下了窗户

“是你们订的车不!”司机大叔声音洪亮的问道

然后整个世界瞬间安静了。

 

3657.

不过正所谓兄弟齐心

五分钟之后东北大哥伸手摸了下车座子

“这是不是孙哲平的钱包?”东北大哥一愣一愣的说

“卧槽,还真是。”北京的哥们一愣一愣的说

“卧槽,那他们一会儿打车怎么结账,老向钱包也在我这。”东北大哥说

“没事没事,孙哲平手机能结。”北京的哥们自我安慰的说

然后东北大哥看了看北京哥们手里的两个手机

“……左手拿着的那个是你的,你告诉我右手那个是谁的……”东北大哥表情复杂的问

然后两个人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孙哲平的手机

老向未接来电x1,五分钟前。

两个人大祸临头的相互看了一眼

然后一起抱头痛哭

 

----

【哎,上铺那个】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af59917

【哎上铺那个】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M6xtad&id=531767164337&qq-pf-to=pcqq.c2c

【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评论(65)
热度(8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