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3027-3035】

哎,上铺那个。【3027-3035】


2016.3.16

每日广告:【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3027.

“你大爷的!管管你闺女!”张佳乐愤怒的说

“是公的。”孙哲平认真的纠正性别说

“管管你儿子!”张佳乐愤怒的继续说

然后孙哲平点了点头,利索的爬上上铺把鸡腿拿走了。

“别有下次了啊。”张佳乐说,看了眼猫又消气了

“嗯,鸡骨头小,容易卡嗓子。”孙哲平点点头赞同道

然后开始蹲在地上往猫碗里撕鸡肉。

 

3028.

后来晚上孙哲平去食堂给张佳乐买饭

发现还有一波鸡腿

“你吃几个?”孙哲平发短信问张佳乐

“五个。”张佳乐面无表情的回

“五个你吃得了吗?”孙哲平纳闷的问

“没事,我不卡嗓子。”张佳乐一脸冷漠的继续回

仿佛这个世界上没有比被猫拒绝还抢走了鸡腿

更悲哀的事了

 

3029.

不过最后张佳乐还是大人不记小人过

等孙哲平把鸡腿买回来之后就立马气消了。

“没事,我不生气。”张佳乐说

“跟猫生什么气,我多大了我。”张佳乐一边给鸡腿去骨一边说

“再说它一小猫,这会儿吃不惯猫粮是正常的。”张佳乐一边给去了骨的鸡腿撕成小条一边说

脸上满是给猫喂饭的满足和没出息。

 

3030.

所以说

如果一个宿舍里有人喜欢猫

这不可怕

但是如果一个宿舍里有人养猫

那这一个宿舍就算完了。

 

3031.

一开始的时候大家喜欢晚上把猫放出来

因为晚上大家都在宿舍

猫随便怎么玩也不会跑出去,比较放心

“哎,有这么个小家伙看着心情是好。”东北大哥说

“真的,复习累了跟它玩会儿,挺放松的。”北京的哥们说

“我已经很久没这么勤快的跟大孙一起去食堂了。”张佳乐感慨万分的说

“嗯。”孙哲平说。

 

3032.

然后宿舍里其乐融融

其他三个人开心看着猫把孙哲平蹭的一身都是毛。

 

3033.

晚上游戏里活动照常。

那天晚上是活动新CD,会长特意没锁进度从头再打

为了给大家多拿几件装备。

当时游戏里特别激烈。

“BOSS放技能了!大家注意分散!按照我说的跑!”会长扯着脖子喊

“妈的我被心控了!谁来救我一下!慢着点!别打死我!”会长扯着脖子继续喊

“好的放心你已经死了!下一个!”东北大哥热血的说,浑然忘记了刚才打死的是谁

“我减伤交了。治疗注意刷好我血。”孙哲平说

“技能都在,有我呢!放心”张佳乐说

当时BOSS还有百分之二十的血

当时孙哲平的嘲讽马上就要被免疫了

马上就需要东北大哥换嘲了

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

 

3034.

“草。”孙哲平说

“卧槽?”张佳乐看着孙哲平的电脑屏幕说

“卧槽卧槽卧槽几个意思?”东北大哥有点结巴的看着孙哲平的电脑屏幕说

黑色的屏幕,彩色的图标

正在启动Windows几个大字

现实的让人心碎。

 

3035.

“喵————”猫仰着头无辜说

不动声色的挪开了刚才按住主机重启键的爪子。


评论(29)
热度(9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