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3017-3026】

哎,上铺那个。【3017-3026】


2016.3.15

每日广告:【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3017.

所以说,很多人在感情上都是有坎儿的。

比如老向,和妹子分手那么久,还是恋恋不忘

比如张佳乐,去猫咖啡被猫嫌弃都过去了这么久

换一只猫,还是被嫌弃。

 

3018.

下午的时候502宿舍的人就倾巢出动

买猫盆买猫砂买粮食买笼子。

孙哲平带着猫去做免疫打针。

张佳乐蹲在宿舍拼笼子。

后来大家一起打本,会长就发现哪不对。

“哎?我怎么觉得今儿孙哲平和张佳乐状态不太对?”会长纳闷的问

“哦。孙哲平恋爱了。”东北大哥简洁的说

“……啊?”会长惊讶的说,觉得信息量有点大。

“嗯,张佳乐失恋了。”东北大哥简洁的继续说

“……啥?”会长惊讶的继续问,觉得信息量怎么比刚才更大了。

 

3019.

不过本着对兄弟们的关心,

会长觉得自己就算被说八卦也要问问

“……在?”会长在游戏里悄悄的问

“在,怎么了?”孙哲平反问

“……那啥……我都听说了。”会长委婉的说

“哦,没事,放心吧我还有点经验。”孙哲平说

“那你跟家里人说了没?”会长好奇的问

“说了,放假就带回家。”孙哲平说

“我靠这么速度?”会长惊讶的问

“决定了当然要负责。”孙哲平认真的继续说

浑然不知自己又向信息量超大的误会那边迈了一大步

 

3020.

当然,至于后来会长被孙哲平开联盟号追的满世界打的事

那就属于后话。

不说也罢。

 

3021.

孙哲平自从养了猫之后改变就特别大

过去宿舍倒垃圾打扫卫生都轮班。

现在每天给猫换水换食清猫盆一天就三次

当时张佳乐就觉得

孙哲平养猫一星期

比他上了三年大学还勤快。

 

3022.

不过当时东北大哥还挺欣慰的

觉得这样也不错。

“怎么说?”张佳乐纳闷的问

“至少大家都有了点必须努力奋斗的东西。”东北大哥开心的说

觉得自己为了女朋友

北京的哥们为了考研

现在终于孙哲平有了只猫

“……那我呢?”张佳乐百思不得其解的问

“……你不是有鸡腿吗?”东北大哥一愣一愣的反问。

“哦,也是。”张佳乐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

觉得这个世界还是公平的。

 

3023.

后来一个星期过去了。

张佳乐的世界彻底崩塌了。

 

3024.

当时张佳乐清清楚楚的记得

自己是把饭盒盖是盖好的

自己是把饭盒放在桌子上的

自己的饭盒里是有一只鸡腿的。

后来张佳乐热了俩包子回来了

饭盒还在

鸡腿没了。

 

3025.

“不是,你们谁吃的,吃了跟我说一声啊?”张佳乐说

“不是我。”北京的哥们说

“不是我。”东北大哥说

“我跟你一起热的包子。”孙哲平说

“喵。”猫躺在孙哲平床上抱着鸡腿说。

 

3026.

坦白来讲

其实张佳乐觉得没有多少人会喜欢食堂的鸡腿

虽然个大,但是贵,而且不入味

所以张佳乐一直觉得自己喜欢吃个鸡腿挺好

就算自己睡过头了好歹孙哲平能帮自己买。

所以张佳乐一直觉得自己挺没追求的

有个鸡腿就满足了。

所以张佳乐现在觉得自己挺惨的

因为连鸡腿也不是自己的了。


评论(47)
热度(9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