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928-2933】

哎,上铺那个。【2928-2933】


2016.3.5

每日广告:【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2928.

后来为了避免北京的哥们挠桌挠墙最后挠到网线

所有人决定还是给他个表现的机会。

“你看看呗,完美还有没有点提升空间。”张佳乐说

“有啊,早就看出来了。”北京的哥们理所应当的说

“那你说说看,是什么?”孙哲平说

“天机不可泄露,我得亲自跟他说。”北京的哥们故作神秘的说

迎来宿舍里嘘声一片

 

2929.

不过事实证明,姜果然还是老的辣。

再打本的时候完美的输出确实提升了一大块儿。

“卧槽!怎么做到的!”有一次打完BOSS东北大哥看了眼数据惊呼道

“确实了得!再加把劲儿都该超过你了。”孙哲平跟张佳乐说

“可不是吗!怎么做到的?”张佳乐纳闷的问

“…………师傅说了,不能说。”完美老实的回答道

“听见没!这就是我徒弟!”北京的哥们在一边眉飞色舞的说。

 

2930.

不过后来这个事还是被张佳乐识破了。

有天团里一治疗临时有事来不了,张佳乐临危受命,用的对方的号。

当时孙哲平在语音里指挥

大家该站位站位。

然后完美跑过去,交易了这个个号200金。

“……??”张佳乐纳闷的问了句

“老规矩哈!”完美开心的说

后来BOSS战开始

完美死了

拽起来一次

又死了。

 

2931.

“……怎么回事,这次技能没给我用啊?”完美纳闷的问

“啊?”张佳乐不明所以的答

“啊什么,不说好了那个技能我就不躲了,站桩输出你给我加血的吗?”完美不明所以的继续问

然后整个语音里都听到了张佳乐愤怒的咆哮。

张佳乐愤怒的原因比较多。

不仅因为无组织无纪律

还因为完美被带坏了

更因为……

“你大爷的!当初我给你加血你才给我150金!”张佳乐冲着北京哥们愤怒的咆哮道

“老子好歹一个副团长,凭什么我比别人还便宜50金!”张佳乐冲着北京哥们愤怒的继续咆哮道

仿佛自己是超市里被贴了大减价标签的排骨。

 

2932.

最后北京的哥们主动承认了自己的错误。

并且以市场价的差价兑现成物质,给了张佳乐一盒流口水了事。

“……大爷的。”张佳乐一边吃一边不解气的说。

“行了,按物价算你不吃亏。”孙哲平一边吃一边安慰道

“……我是说你大爷的,苹果的能给我留一个不能!”张佳乐愤怒的问道

“哦。”孙哲平淡定的说

然后把把自己咬了一口的流口水反手塞进了张佳乐嘴里。

 

2933.

“……你大爷。”张佳乐唾弃的说

“嫌弃就吐了,最后一根爱吃不吃”孙哲平鄙夷的说

“晚了,吐不出来了。”张佳乐干脆的说

“怎么了?”孙哲平纳闷的问

“咽了。”张佳乐诚实的答

“我帮你打出来,需要吗?”孙哲平说

“滚。”张佳乐说

然后两个人一起笑了起来。


评论(40)
热度(10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