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我现在换个钢镚还来得及吗?】(85-98)

我现在换个钢镚还来得及吗? 

(85-98)


2016.3.5


85.

放假的时候游戏里的学生比较多,经常问一些乱七八糟的问题

有问下个版本什么时候开

有问服务器怎么这么卡的

还有问作业题怎么做的。

后来一个星期过去了

顾义觉得自己都能考研了。

 

86.

当时郑负正挺纳闷的,以为顾义拿自己当人工知乎了。

“你告诉他非游戏范畴内概不作答。”郑负正说

“我一开始也是这么想的。”顾义语重心长的说

然后发给了郑负正一条截图

“新开放副本地下一层左侧开战15秒清怪,如果服务器内产生BUG,你们副本的右侧小怪就会同时出现,我们的队伍配置里有4个控制,分别可控场的时间是……”

“你说答还是不答。”顾义无语的问

“……你等我画个图。”郑负正坐在电脑桌前一边找笔一边说

 

87.

所以说,同样是玩游戏

只要你会玩

客服就是最好的家教

 

88.

年底的时候加班很多。

当时公司很人性化,说保证尽最大可能给员工提供解压方式。

“说说你们的要求,来我这登记。”郑负正说

大部分人都比较实在

比如多一个小时休息时间或者要求加薪。

“你要加薪还是延长休息?”郑负正问

“都不要。”顾义故作神秘的说

“你不能是义务奉献吧?”郑负正好奇的问

“明儿你就知道了。”顾义故作神秘的继续说

 

89.

后来第二天上班

顾义抱了卷气泡膜就来了。

“……你买这个干什么?”郑负正一愣一愣的问

“减压利器。”顾义理直气壮的答

然后在整个办公室人的注视下

雄赳赳气昂昂的抱着进了人事部

要求报销。

 

90.

后来客服组加班就再也没有消停的时候。

每天一到晚上九十点钟的时候

所有人就会清晰的听到身边一连串的爆破声

咔吧

咔吧咔吧

咔吧咔吧咔吧

其解气之程度

瞬间完爆一切加薪与休息。

 

91.

有次周日大家一起加班

中午吃完饭回公司的时候庚欣进了趟礼品店

出来的时候手里多了个穿花格裙的毛绒熊

“给我妹买的。她明天过生日。”庚欣解释道

然后所有人感慨不已

觉得庚欣是个好哥哥。

 

92.

后来晚上快下班的时候熊胳膊上的蝴蝶结开了

庚欣捏着丝带研究半天,急出一脑门子汗。

“……郑哥!顾义,你们俩谁会系蝴蝶结!”庚欣着急的问道

一开始顾义觉得可以按照系鞋带那么系

然后三个人吭哧吭哧了十分钟

“卧槽不行……”顾义无语的说

“……丝带太短了。”郑负正为难的说

“……而且打滑。”庚欣绝望的说

 

93.

当时庚欣觉得可能大家可能是因为太紧张了

“就是给女生的小裙子上系的那种蝴蝶结。行吗?”庚欣努力的启发到,企图唤起两个人的共鸣

然后顾义和郑负正相互看了看

“……没给人系过。我单身。”郑负正尴尬的说

“……我也单身。”顾义尴尬的说

“……我也……”庚欣尴尬的说

 

94.

在蝴蝶结面前

三个老光棍如临大敌

 

95.

不过正所谓科教兴国

有什么不知道的问百度

后来郑负正开着网页开始读攻略

庚欣拽住熊的胳膊帮助固定

顾义捏着丝带开始听着郑负正读的攻略一步一步系丝带

当时三个人斗志高昂,众志成城

觉得只要我们齐心协力!

一定会……

 

96.

失败。

 

97.

当时三个人面面相觑

“有点不太好看……”庚欣尴尬的说

“有点丑。”顾义尴尬的说

“确实有点丑。”郑负正尴尬的说

“太丑了。”周末直白的说

然后把丝带重新解开系了个好看的。

随后打卡下班。

留下三个人继续面面相觑

 

98.

“……他从哪冒出来的。”顾义一愣一愣的问

“……你问住我了。”郑负正一愣一愣的答。


评论(22)
热度(273)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