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651-1660】

哎,上铺那个。【1651-1660】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10.17


1651.

老师看着张佳乐愣了愣

其他人看着老师也愣了愣

“……你们认识?”宿舍其他人好奇的问

“认识。”张佳乐追悔莫及的说

“五分钟前刚认识。”张佳乐追悔莫及的继续说

 

1652.

后来张佳乐就声泪俱下的跟宿舍的其他三个人讲述了一下泡面与送水小哥的故事

正所谓听者伤心闻者落泪

北京的哥们在听完这个故事的第一时间就对张佳乐表达了自己最真切的慰问

且在下一个课间做出了十分理智的行为

拿起书

拿起笔

换座位。

毕竟,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1653.

“你大爷!叛徒!回来!”张佳乐拽着北京哥们的衣领子玩命往回扯。

“哥,乐哥!乐爷!您离我远点!当我求你了!”北京的哥们死死扒着桌子绝望的说道,“哥们我这学期不想挂科了!”

立场之坚定,肉眼可见。

 

1654.

当时北京大哥这个举动引来了不少好奇的学生围观

并且纷纷指出北京的哥们不仗义

“你们好歹一个宿舍的!”有人义正辞严的说

“都是哥们!”有人义正辞严的继续说

“人待你不薄!你怎么能这样呢!”有人义正辞严的继续说

“蛋!你们懂个蛋!”北京的哥们愤怒的吼道

然后把起因经过结尾再度讲述一遍

然后所有人恍然大悟

一边继续对北京的哥们指指点点,一边跟着一起加入了换座位的行列。

 

1655.

当然,其实张佳乐最早在大一上法律课的时候就悲哀的发现

只有北京的哥们不仗义?

自己真是太天真了。

当时老师讲案例,为了情景带入一下,就随便一指

说假如张佳乐流窜作案现在被警方逮捕

作为室友你们应该怎么做。

 

1656.

当时北京的哥们第一个表态

凭借自己优秀的演技声泪俱下的表达了自己被舍友恶意的欺骗,利用自己的信任,自己是一个无辜的受害者云云。

表情一脸的弃暗投明重新做人。

 

1657.

东北大哥被问到的时候就理智很多,说的也非常有理有据。

因为早在北京的哥们还陶醉的自导自演的时候,东北大哥就已经悠悠的打开了百度

开始搜索

投案自首最多可以减刑几年。

 

1658.

“我靠!你们不能这么对我!”张佳乐绝望的咆哮道

然后一把抓住了正准备起来发言的孙哲平。

“大哥!咱们可是一伙儿的!你不能丢下小弟我不管啊!”张佳乐一脸鱼死网破的吼道

其演技之精湛,直逼同宿舍的北京哥们。

“开什么玩笑。”孙哲平气定神闲的说

“跟你是一伙儿的我能活到现在?”孙哲平气定神闲的继续说

 

1659.

坦白的来说。老师有点绝望

因为按照具体情况具体分析的说法来看

孙哲平言论的说服力

好像格外的高。

 

1660.

“不是,咱还有好人走的道吗!”张佳乐当时愤怒的质问

可惜没人理他。

包括老师。


评论(31)
热度(10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