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103-1112】

哎,上铺那个。【1103-1112】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8.21



1103.

张佳乐回到家门口的时候已经有了一种历尽沧桑的感觉

为什么说是家门口呢?

因为小区施工,管道改造

张佳乐沉默的站在一堆沟前面

忽然有了种不认识家的感觉。

 

1104.

后来一个暑假张佳乐都没怎么出门

“太惨了,根本没法出去。”张佳乐跟孙哲平聊天的时候诉苦道

“有多惨?不就几条沟吗。”孙哲平纳闷的问

“靠!哪几条沟,我每次出门从我家走到小区门口,得玩五分钟超级玛丽!”张佳乐愤愤不平的说

“我现在就差看哪有一乌龟壳蹦上去踩一脚了!”张佳乐愤愤不平的继续说

后来没过几天,张佳乐就梦想成真了

“真踩着一乌龟壳啊?”孙哲平不以为然的问

“蛋……我他么踢完才发现那是人安全帽……”张佳乐绝望掩面的答。

 

1105.

整个暑假几乎所有人都在和高温作斗争

各有各的惨。

张佳乐的地理位置按理说是最好的。基本不用担心会有高温的情况

“我行,我电脑散热不行啊。”张佳乐郁闷的说

“我记得你说你跟家用笔记本?”孙哲平纳闷的问

“对啊,问题是散热器还是跟不上,我这两天网上买了个新的,这不还没到货么。”张佳乐为难的说

“几天到?”孙哲平纳闷的问

“同城发货!快!”张佳乐信心满满的答

后来两天过去了,张佳乐绝望的发现,那个同城发货的散热架

在廊坊。

 

1106.

当时张佳乐就觉得

觉得考验自己聪明才智的时候到了

“终于肯出门买散热架了?”孙哲平纳闷的问。

“我肯搬电扇了。”张佳乐得意的答。

然后就给孙哲平发了一张自己裹在被子里玩电脑的照片。

旁边三台电扇,呼呼吹

孙哲平想了想

觉得张佳乐要么该换电脑了

要么该换脑了。


1107.

相比之下东北大哥就比较尴尬

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除了逢年过节,寒暑假也成了七大姑八大姨的串门高峰期。

东北大哥有个叔,退休了之后成了居委会老干部,天天开会听上级传达节能环保的大会。

后来估计八成是被洗脑了,就隔三差五老往东北大哥他们家去

一进门就呆半天,弄的东北大哥叫一个郁闷。

“跟你家呆着干嘛?”张佳乐好奇的问

“监督,让我空调只能开到26度,还不能开强力。”东北大哥不爽的说,“我这26度那就跟没开似的,我电脑热坏了咋整?!”

 

1108.

后来天热的实在受不了。

东北大哥只能靠玩命洗澡消暑

后来以至于大家一起玩游戏的时候说话方式都变了。

过去都是说大家休息五分钟,或者抽个烟喝个水,咱们就继续开怪。

现在都是说等东北大哥去洗个澡啊,洗完澡咱们开怪了。

有时候打野团容易带点外人,所以总会搞的人不明所以的。

 

1109.

“这咋打个团本这么拼?”不明所以的人们窃窃私语的说

“是啊是啊,还得沐浴更衣,一会儿是不是还得焚香啊?”另一群不明所以的人窃窃私语的继续说

 

1110.

后来这个惨烈的故事终于结束了。

因为东北大哥的家长去交水费了。

当时东北大哥吹着18度的空调,第一时间给群里发来贺电。

“这是战争的胜利!这是鲜血的交易啊!”东北大哥慷慨激昂的说

然后群里吁声一片。

因为其他三个人都觉得这最多是流点油的胜利,吃俩炸鸡腿就补回来了。

 

1111.

所以说大家都很羡慕孙哲平

因为家里空调的位置安的好

而且制冷效果也好

而且家里还没人管着。

不过对此孙哲平倒没什么太大的反应。

因为孙哲平家的空调比较奇怪。

开26度制冷的时候是18度的感觉

开18度制冷的时候还是18度的感觉

开除湿的时候还是18度制冷的感觉。

 

1112.

“那你冬天开制热是不是也是18度制冷的感觉?”张佳乐幸灾乐祸的问

“北京冬天不用开空调,有暖气。”孙哲平满不在乎的答

后来这直接导致了张佳乐在冬天的时候就人格分裂的很厉害

对南方的公会同胞

温暖如春

对北方的公会同胞

冷若冰霜


评论(46)
热度(11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