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百花only我在B1—双花曲艺社】——和沈阳only的没区别,我就改个地图!!我就是这么懒!

真的……我作为一个大早晨6点飞机母上大手一挥!给老娘4点滚到机场!的人

我放弃了,东西还是这些东西,月亮还是这些月亮!我在B1!大家来找我玩!来找我玩!大家八月二十三号见!!!!照旧艾特一下寄售作者

 @HANA  @宁虫书  @飞棱  @No title 

摊位号:B1

摊位名:双花曲艺社











评论(21)
热度(84)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