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TIME番外回想/欢乐逗】哎,我跟你说—就孙哲平这人【103-116】

哎,我跟你说,就孙哲平这人[103-116]


2015.8.21

-----

恭喜您获得成就:本章张佳乐视角完结

恭喜您获得新任务:下章孙哲平视角开启


103.

我老心心念念想要找那几个王八蛋算账。

因为这个事孙哲平打电话骂过我。

因为他告诉我他给我背黑锅不是为了看着我瞎作死跟着他一起被开除。

我知道他挺失望的。

但是过了这么久,直到现在。

我都没跟他说过

就算他当时对我那么失望,我也没把这笔账放下。

因为有些事,不能就这么算了。

不然我真的太不是人了。

 

104.

打架的时候我是一个人去的

因为我不想再拉任何一个人下水。

带头的是他们班当时的班长吧我要没记错的话

当时他看见我一个人来的时候还赞美了我一句

说还不错,小子挺有骨气。

嗯,我是个有礼貌的人

所以既然对方夸了我,我怎么也得回敬一下。

然后我就给了他一拳。

然后也赞美了一句

我说你也不错,居然还有脸。

 

105.

不得不说,真跟这帮人打一架我才知道

他们这帮人简直符合了大部分反面形象里的最大特点

话多。

因为跟在他身边的那帮人看自己带头的被打了居然嗷嗷的第一句话是

懂不懂规矩,打人不打脸!

要不是当时条件不允许我差点笑出来。

废话么这不是,打人不打脸

是啊。

问题是吧……

我觉得打孙哲平的,都他妈是畜生。

 

106.

说实话我当时其实觉得自己挺明智的

选择在冬天跟他们打一架。

冬天嘛,温度低,血液流速慢,痛感神经还比较迟缓。

简直天时地利人和。

我觉得当时我一定是给他们都吓着了

以至于他们都开始不分敌友地说

“卧槽这小子还真他么挺能打。”

呃……

虽然我记得当时我已经趴在地上起不来了才对啊。

 

107.

后来我记得我是被人扶回学校的。

嗯,从这个关键词就能判断出这个人不是孙哲平

因为以那孙子的性格,一般他都是拎着我。

 

108.

后来校医告诉我是校外的人给我扶回来的。

然后这个校医还很诧异地问我怎么好好走个路能摔成这样,看着简直就刚跟一伙人打完一架似的。

……我当时琢磨了很久

然后觉得这校医没算命去

哎……可惜了。

 

109.

其实我还是一直挺讨厌用暴力解决问题的。

但是我更讨厌的是用暴力了还没有解决问题。

大概也就是那个时候开始

我发现我能剩下的也就是好好学习了。

后来我跟孙哲平说,我学习成绩好点,我自己心里也好受点,觉得就欠他的就少点

其实都是扯淡。

我就是想着

权当……

我替他读个高三呗。

 

110.

所以再后来我跟着孙哲平一起打游戏

我把我大学的录取通知书烧了

烧得挺痛快的。

他问我为什么

我说这叫自断后路。

其实吧……我就是想跟家里有个交代。

至少上学的这些年我也没耽误。

 

111.

所以我也想给孙哲平一个交代。

交代什么呢

交代我替他读了个高三。

可是我交代不了的是那个录取通知书上的名字写的是张佳乐不是孙哲平。

所以吧……

烧了也就烧了。

我真的一点都不心疼。

 

112.

不过说句实话

写了这么多我还是想说

就孙哲平这人吧……

哎哎哎?

我日

这笔记本怎么就这么几篇?

要写完了?

我服了,孙哲平这人能不能行了,一笔记本才几块钱啊买个这么薄的,差那几块钱是怎么着。

草,草,草。

 

113.

不行,我这都还没写完呢

他跟百花当队长那几年是怎么作威作福的我还没写。

我一定得深刻反省一下我是怎么忍他忍了这么多年

真的是很多年了啊!

有这么多这么多这么多!我靠!

所以以后家里的笔记本还是我买吧,我得继续写。

我到时候看看有没有字典那么厚的,写不完还能当凶器防身。

不过现在是不行了

写个东西的功夫居然天都亮了

我得赶紧回屋睡会儿去。

 

114.

然后还得动作轻点

别吵醒那姓孙的。

哎……

不过今天该他买早饭了

嗯,心情爽了。

 

115.

哎,最后本子还有一行

那我再意思意思写两句吧。

 

116.

孙哲平我跟你说啊

也就这辈子,也就你了。


----

《哎我跟你说》本宣已出,通贩已开!

链接请戳: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FPMdIT&id=520891678978



评论(37)
热度(8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