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719-725】

哎,上铺那个。【719-725】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7.10


719.

五一结束之后大一的新生要军训

学校那边开会下了通知

希望各方面老师配合

不要把学科上的考核时间安排在军训前,以免学生不能正常发挥

所有老师频频点头,保证一定积极配合。

“从明天下午开始,三点半加一节理论课。”某专业课老师说

“这周六日上午九点,咱们去北校区做实验。”某某专业课老师说

“从这周开始,咱们这门课多加一课时。”某某某专业课老师说

 

720.

“报告老师,学校不是说好了要配合军训吗?”张佳乐不解的问

“对啊。”老师点点头认真的说

“所以我们要在军训考试前多学习一些知识,为军训回来之后的考核做准备。”老师点点头认真的继续说

然后张佳乐生无可恋的坐下了。

然后张佳乐生无可恋的盯着孙哲平看了五分钟

“我是没刮胡子还是没洗脸。”孙哲平困惑不解的问

“咱起义吧。”张佳乐文不对题的答。

 

721.

其实理论课真的挺无聊的

一坐那听课就是三个小时

张佳乐坐不住,孙哲平也坐不住

“不行,我和大孙出去透透气,一会儿老师点名了电话我俩。”张佳乐说

“我靠,你俩哪浪去啊?”北京的哥们问

“就楼道口坐会儿。”孙哲平答

然后俩人就出去了。

五分钟过去了

老师点名了。

 

722.

北京的哥们很有定力

不慌不忙不乱,从衣服兜里拿出了手机,四平八稳

然后认认真真的听老师点到孙哲平和张佳乐

才按开手机,发出短信。

“快来,老师点名了。”

 

723.

后来张佳乐和孙哲平五十米冲刺跑了几次之后就忍无可忍的换人了

“不是,我就是慢性子,能再给我次机会吗。”北京的哥们无辜的问

“我告诉你,要是杀人不犯法我一定再给你次机会!”张佳乐怒气冲冲的答

“或者我们帮你争取一下机会。”孙哲平咬牙切齿的答

北京的哥们泪流满面。

然后通风报信的任务就交给了东北大哥。

 

724.

实话实说,东北大哥是个实在人

只要看老师拿出点名册,立刻雷厉风行的猫腰钻到桌子下面给俩人打电话

“喂!你俩跟哪呢!”

“干啥呢!赶紧回来!”

“啊啥?我小点声?”

“我这不是怕你们听不见吗!”

 

725.

当时张佳乐举着手机

东北大哥的声不仅张佳乐能听到

孙哲平也能听到

站在讲台上的老师也能听到。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就回去上课去了。

天下太平。


评论(20)
热度(11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