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TIME番外回想/欢乐逗】哎,我跟你说—就孙哲平这人【39-53】

哎,我跟你说,就孙哲平这人【39-53】


2015.7.10


39.

想一想其实当年上高中的时候吧

追孙哲平的姑娘还挺多的。

但是我就不明白了

从他有事没事就打我这件事上我就能看出来

他绝对不是一个五讲四美的好少年

怎么在杜绝早恋这件事上他做的这么好

郁闷

 

40.

想当年这孙子其实没少拿我当枪使

只要一有姑娘来表白就喊我

喊毛喊

你是孙悟空老子是你土地爷啊随叫随到?

 

41.

而且孙哲平他每次给我喊过去还特别的大义凌然

张口就来句这你得问我兄弟

我当时吧就觉得挺纳闷的啊

什么?你恋爱?关我什么事?

有本事你以后结婚了你别问你老婆要男孩要女孩你问我?

后来一想觉得不对

我成他长辈了?

整整涨了一辈啊?

那哪行

 

42.

后来我就跟孙哲平说

我说你别以为我傻

我知道

他说你知道什么?

我说长辈逢年过节得给压岁钱

没门儿!

 

43.

后来他从头到脚打量了我一遍

最后很认真的问我说

张佳乐,小时候你家里人是不是老饿着你

所以你擅作主张把脑子给吃了。

 

44.

后来我想了想

我小时候?

还没植物大战僵尸这游戏呢啊……

 大爷的

一定是他又驴我。


45.

哦对,后来姑娘们就改方式方法了

说实话,我一直以为情书这种玩意儿都是电视剧里才有的

都属于道具,得加特效。

结果直到有姑娘拿着一个信封跑到我面前的时候我才知道

我靠,这没拍戏啊

这都是真的啊?

然后我就特娴熟的接过去了

再然后我特别认真的保证

我说放心我一定会给孙哲平看

放心放心哈。

然后这姑娘瞪了我一眼就跑了

当时我纳闷半天

觉得哎?不对啊我好心帮你,你怎么还瞪我呢?

算了,喜欢孙哲平的人都有点奇怪吧。

 

46.

恩……

后来我把那个信封给孙哲平了

然后他认真的看完了

然后他看了我一眼

我说怎么了

他跟我说

“这他么给你写的。”

 

47.

呃……

姑娘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姑娘你回来

哎不对

姑娘你哪班的?

 

48.

后来我问孙哲平要不要跟人解释一下

孙哲平说你怎么解释,人哪班的你都不知道

我想了想觉得也是……

我说要不要我挨班问一下啊

就说要跟我表白的结果我不小心把你情书给孙哲平看了的那个妹子,你出来我跟你解释一下。

然后他他么表情复杂的看了我至少三十秒

最后给我来句

“张佳乐,你这是嫌你死的还不够快还是怎么的?”

 

49.

到现在其实我也没明白我哪说错了

郁闷。

 

50.

当然了,给孙哲平写情书的也有

而且他这人还特别不人道

一定得把那写的跟诗歌似的信塞给我看

看的我心惊胆战的。

因为吧,就文字角度来讲呢他们心里那孙哲平吧

大概是一内裤反穿的超人

问题是在我看来吧,就孙哲平。

他撑死了也就是一内裤会穿反的人啊?

 

51.

后来我把这话告诉他了

我又被一顿臭揍

日。

 

52.

哦哦哦不过其实也有别出心裁的

有一姑娘当时写的孙哲平看着特别有安全感!

因为这个喜欢他!

哈哈哈哈简直没笑死我啊

我当时就跟孙哲平说就图一安全感啊?

那这姑娘太没追求了

她找你干嘛

她应该养个藏獒啊!

 

53.

然后我俩一起哈哈哈笑了半天

笑完他又给我一顿臭揍

他妈的有完没完!

就知道打我!


评论(45)
热度(7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