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455-461】

哎,上铺那个。【455-461】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6.7



455.

不过实话实说,其实并不是每个老师都吃考试来上课这一套

张佳乐他们隔壁宿舍那几个倒霉小子就是

一个学期专业课都没来露面,结果打算期末好好表现一下

“……你们几个是不是走错班了?”老师纳闷的看着这四个,觉得有点面生

“没有啊,我们就是这个班的。”四个人坚定的说

“哦,说一下你们名字。”老师纳闷的问

然后四个人自报家门

然后老师查了一下点名册,点了点头

“行了,我这边备注好了”

然后四个人松了口气。

“已经给你们取消考试资格了,补考时候记得来。”老师看着点名册也不抬的继续说。

然后四个人一口气没上来差点死过去。

 

456.

期末复习的时候所有人脾气其实都不太好

有怕拿不到奖学金的,压力太大

有怕过不了及格线的,压力太大

也有怕宿舍里的人过不了及格线的,压力太大

孙哲平有一次后半夜掀过张佳乐被子

“大半夜不睡觉你干嘛呢?”孙哲平困的五迷三道的问

“我靠,画重点啊。”张佳乐赶紧把手电关了,跟孙哲平小声说

然后孙哲平伸手随便翻腾了几份儿,有点纳闷

“这不都是一样的吗,你画一份儿不就行了?”孙哲平问

“我靠,我给你们画的啊。我画一份儿拿去复印,印出来都黑白的,跟没画不一样吗。”张佳乐说

 

457.

当时孙哲平愣了愣,然后露出了一种看缺心眼的表情。

“我是觉得既然让我当学委了,我能帮一把就帮一把。”张佳乐说

“别的不说,好歹都是一个班的”张佳乐继续说

“而且还有你们三个,我能不管吗。”张佳乐继续继续说

然后孙哲平就继续保持着一种看缺心眼的表情。

“我靠,你有话直说。”张佳乐有点不爽

“我长这么大今天终于见到活的缺心眼了。”孙哲平干脆的答

然后他从张佳乐床上拿了几份儿没画重点的样题

“红笔还有富余的没有。”孙哲平轻描淡写的说

“给我一根儿,我帮你画点儿。”孙哲平轻描淡写的继续说

 

458.

很多人都觉得自己别的不好说,但是高数是一定会挂的。

包括张佳乐。

“我靠,学委咱们得江湖救急啊。”好多人绝望的跟张佳乐说

“你好,我叫急。”张佳乐绝望的跟好多人说

“待会儿是最后一节高数了吧?”孙哲平问

“对,毛的重点都没画,我都不知道考什么。”张佳乐痛苦的揉着眼睛说

哦对,顺便一提,张佳乐在复习高数的时候曾经一度癫狂

指着高数的书反复念叨

“我靠,为什么写的是人话我就是看不懂,到底你不是人还是我不是人。”

 

459.

后来这个消息在班群里不胫而走

“听说了吗听说了吗”

“怎么了?”

“咱学委疯了,指着咱高数课本说这是个人!”

“我靠,好好一个人,就这么完了,哎……”

张佳乐泪流满面。

 

460.

“我靠,我要正名。”张佳乐生无可恋的说

“他们就没事开个玩笑,你不答茬儿过几天就没人提了。”孙哲平轻描淡写的说

结果这个消息就传到了马哲课的老师耳朵里。

“我觉得你们这个玩笑开的就是肤浅!这怎么能是疯了呢!”老爷子激昂澎湃的说

“张佳乐同学这一看就是期中考试后洗心革面,重新拾起了求知的渴望才会这样!”老爷子激昂澎湃的继续说

“古话说得好,书中自有颜如玉!对不对!来,张佳乐站起来给他们证明一下,这道题我们在考试的时候应该怎么答。”老爷子激昂澎湃的继续继续说

“……老师,你就当我就是疯了,行不行”张佳乐绝望的一塌糊涂的说。

 

461.

事情总是两方面的

好的一面是

张佳乐最终还是顺利的答题成功坐下了

坏的一面是

马克思主义哲学是大课

两个专业一起上。

“看,那就是分析101班疯了的那个学委。”一群人指指点点

“哎,看着还挺正常的一个人,就这么完了……”一群人继续指指点点

于是张佳乐就这么出名了

以一种他并不想的方式。


评论(39)
热度(13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