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462-470】

哎,上铺那个。【462-470】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6.8



462.

好了,说回高数课

高数课的老师最终还是挺仁慈的。

“我给你们出点样题。”老师站在讲台上一本正经的说

“你们一定要记住方法,不要光背答案。”老师一本正经的继续说

“万一我要是换个数你们……”

然后教室里瞬间沸腾了。

“我觉得她一不小心暴露了考题。”张佳乐说

“这也太明显了,到时候通过率100%她可没法交差。”孙哲平说

“说的也是,估计还得看平时成绩和考勤。”张佳乐忧心忡忡的说

不过事实证明,两个人想多了。

 

463.

考试当天孙哲平和张佳乐站在考场门口就愣了。

黑板上一副对联,字体苍劲有力

上联

认真答题,仔细检查

下联

提前退场,后果自负

横批

我堵楼道。

 

464.

“生高一尺啊……”张佳乐感慨。

“师高一丈。”孙哲平感慨。

然后俩人相互看了看

“写完卷子睡觉?”张佳乐问

“妥。”孙哲平答

然后俩人就进考场了。

 

465.

高数的期末考算是个开门红

基本上所有人都士气大振,奋斗接下来的几场考试大家都信心满满。

当然,也不排除一部分老师的暗中帮助。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其中一门专业课的考试

孙哲平和张佳乐的座位隔着一条过道。

俩人传条前躲门外巡查老师,后躲教室监考老师。

用张佳乐的话说就是这已经达到了玩变态猫超级马里奥的难度。

后来孙哲平瞅准了个机会把纸团扔了过去。

说时迟那时快

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

 

466.

张佳乐惬意的伸了个懒腰。

 

467.

不夸张的说

当时不少人都感慨孙哲平这个纸团扔的太有技术了

以孙哲平,张佳乐,纸团,或者纸团后面的监考老师为三点连线

正好是一等腰直角三角形。

完美。

 

468.

孙哲平当时很无语,觉得张佳乐伸懒腰真会卡时候

张佳乐当时很无语,觉得孙哲平扔纸团真会卡时候

监考老师当时很无语,觉得你们两个对视半天了

能看我一眼吗?

 

469.

后来三个人僵持了半天

一个不小心引来了外面巡查的老师

“怎么了,是有什么事吗?”巡查的老师探头问了句

“啊,没事,刚学生找我要草稿纸。我这没有了。”监考老师说

“草稿纸?我刚开考不说了用卷子吗,考试就交答题卡,卷子随便写。”巡查老师不耐烦的说

“哦对,我看他们这有大计算,就把这茬儿忘了。”监考老师说

然后监考老师就走回了讲台边

中途把纸团踢到了张佳乐脚底下。

 

470.

出了考场之后孙哲平特别感慨

出了考场之后张佳乐特别感动

出了考场之后监考老师特别郁闷

“老师,我保证下学期一定好好学!”张佳乐一本正经的说

“嗯,好好学。我会时刻关注你俩的。”老师一本正经的说

然后张佳乐就感慨

现在这么负责的老师不多了,明明不是自己的学生,居然能这么认真,这真是……

“我下学期有你们班的课。”老师一本正经的继续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评论(30)
热度(13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