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392-400】

哎,上铺那个。【392-400】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5.30


392.

后来活动结束后大家开始分钱。

孙哲平算钱的时候把自己拍的钱也算了进去。

不过团里的人没人收

“都是一个团的,赚朋友钱有什么意思。”团里的人一本认真的说

然后孙哲平就没强求。

第二天有人上公会仓库拿东西

发现银行里多了五万金币,说是存进来给公会人副本开荒的修理费。

查了一下记录

发现是孙哲平存的。

 

393.

后来这个英勇事迹被人简称为了封口费的胜利。

好的一面是这个消息在公会里不胫而走

孙哲平在公会的形象顿时又高了一大截

几乎直逼会长黑手的高度

坏的一面是这个消息在服务器中不胫而走

孙哲平在游戏里收到的密语多了三倍

比如“来金团消费吗。”

再比如“这周CD跟我们金团吗。”

再再比如“你还有什么需求,我们金团给你让位”

再再再比如“我靠!孙哲平你看不见我密语你看一眼公会频道也成啊!”

 

394.

“你就坐我旁边你直接张嘴说话能死?”孙哲平纳闷的问

“干,忘了。”张佳乐尴尬的答

“所以你因为和我当面交流,就又死了两个脑细胞,对吗。”孙哲平心平气和的继续问。

张佳乐泪流满面。

 

395.

后来孙哲平就干脆做了免打扰的回复提醒

不过事实证明没什么用

“太闹心了,我去世界上喊一声,替你讨回公道。”张佳乐愤愤不平的说。

“用不着,多大点事。”孙哲平无所谓的说

“蛋,不然每次私聊你都看不见。”张佳乐愤愤不平的继续说

“他就坐你旁边你直接张嘴说话能死啊。”宿舍另外俩人忍无可忍的说。

 

396.

然后宿舍的人开始讨论

就是有可能张佳乐在玩游戏的时候和孙哲平直接张嘴说话真的能死

“我怀疑他可能进了游戏就和咱们不在一个空间里了。”北京的哥们神神秘秘的说

“咋的,异次元空间啊。”东北大哥问

“对啊,就是在玩游戏的时候直接切断了咱们的空间和他的空间的联系,所以导致他只能通过游戏里和大家交流。”

“有可能,就跟外星人一样。”东北大哥似懂非懂的说

当时孙哲平在旁边听了半天

最终得出了结论

其实他们三个才是一个空间的。

 

397.

孙哲平有点脑仁疼

想退学的那种。

 

398.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

张佳乐的确成功且完美的解释清楚了

孙哲平不去别的金团消费也不去别的金团打工这件事

鉴于喊话有字数限制

所以张佳乐修修改改反复好几次,最后干脆简洁明了的就写了一句话

“我们团长只带着我们卖身!不外租!”

懂的人懂了

不懂的人也懂了

如果当时孙哲平没上线

这一切就都完美了。

 

399.

不过实话实说,孙哲平其实是个心理素质很高的人

在看到这段喊话以刷屏的形式存在了10分钟之后孙哲平依然很淡定

“张佳乐,顺路去不去水房洗漱,十点了。”孙哲平随口问了句

凭良心说

如果孙哲平当时不是举着个暖水壶

可能张佳乐就信了。

 

400.

“我觉得是你想的太多了,人可能就顺路去打个水而已,这也碍你事啊?”东北大哥纳闷的问

“蛋!里面他么有水!”张佳乐说

“还他么是满的。”张佳乐继续说

“还他么是开水啊!”张佳乐咬牙切齿的继续继续说

然后东北大哥沉默了一下,随后煞有介事的合起了掌。

“施主,下次投胎上哪疙瘩,想好没。”东北大哥关切的问

张佳乐泪流满面。


评论(19)
热度(13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