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377-391】

哎,上铺那个。【377-391】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5.29


377.

圣诞节的时候东北大哥和北京的哥们扬言要和游戏分手一天

为了陪女朋友。

“我看不仅是要和游戏分手一天吧。”张佳乐意味深长的说

“是不是还得跟宿舍分手一天。”孙哲平心领神会的说

然后另外俩人就感慨

不愧是好兄弟啊,自己想什么都知道,大学能遇到这种朋友真是……

“晚上学校查寝。”孙哲平气定神闲的说

“晚上九点点名。”张佳乐心领神会说

然后宿舍人仰马翻。

 

378.

后来俩人满世界的打电话编理由写假条

张佳乐和孙哲平气定神闲的做任务下战场

“什么时候告诉他俩查寝是明天?”张佳乐在游戏里偷偷问

“等他们俩编完假条。”孙哲平不着急不着慌的答

然后俩人默契一笑

进了竞技场大杀特杀。


379.

圣诞节当天公会里的人少了一半

大家就提议应该把今天没上线的人记一份儿名单给会长

以后好方便有仇报仇有怨报怨

然后几个团长就收到了会长的短信。

“我今天出门哈,你们自己组织活动。”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就火速上线了

晚饭都没吃。

 

380.

“赶紧着。”孙哲平说

“趁着咱会长不在。”张佳乐说

“……我靠你俩要干嘛,会长已经被你俩也有仇报仇了?”公会里一群人惊恐的说

“组金团。”孙哲平斩钉截铁的说

“来的打1啊赶紧的,会长要是上线了!你们就别指望能开出好装备了!”张佳乐跟着说

然后场面瞬间失控

整个公会的聊天频道淹没在了1的海洋里。

 

381.

说实话,一开始大家并没有太察觉到会长的手黑

毕竟嘛,装备这东西这次没了还有下次,总会出的。不过是多打几次的事

但是后来金团出现了。

大家就明白自家的会长黑的有多彻底了。

“我靠,都一样是装备啊!这次没有下次有!你们不能这么对我。”会长痛哭流涕的说

“装备常有,但是老板不常有啊。”张佳乐说

然后张佳乐就一度成为了公会最有文化的副团长。

并且这句话在众人的强烈要求下被挂在了公会公告

以此来鞭策了会长要红,要红,要红。

然后他就彻底黑透了。

 

382.

凭良心说,其实张佳乐的手也不算太红

其最大的证据就是有一次孙哲平有事,张佳乐单独带团

也是消费金团

打完分钱,一个人300金。

还不够买药水。

当然了,紧接着会长当时就作死

幸灾乐祸的组了公会另一群人,也去打这个本

打完分钱,一个人250金。

“呵呵。”孙哲平说

“呵呵。”张佳乐说

“呵呵。”团里的人说

会长泪流满面。

 

383.

好了不提之前会长那点可怜的黑历史。

扭过头来继续说圣诞节开的这个团

孙哲平带金团某种意义上讲有点不专业。

因为孙哲平一直都是团里自己人买了装备钱就不算了

纯粹黑老板的那种。

有人就说这样吃亏,赚不了几个钱,就劝了劝。

“都是一个团的,赚朋友钱没什么意思”孙哲平无所谓的说

 

384.

当时语音里很多人都在,听到这句话特别的感动

“所以我一直狠赚那帮老板。”孙哲平无所谓的继续说

当时语音里很多人都在,听到这句话就更感动了。

 

385.

以上就是孙哲平这个团看似很良心

但是每次业绩收入都是公会最高的主要原因。

啊,真感动。

 

386.

副本开打之后有个人不知道怎么和张佳乐杠上了

张佳乐只要一拍装备,准跟着标价

而且属于水涨船高的那种。

只要张佳乐抬价,他就敢跟着抬。

本着为了公会福利着想,张佳乐就故意抬高价之后让给了对方

一连三个。

然后张佳乐就彻底忍不了了。

“我靠,这人到底要干嘛。”张佳乐说

“甭着急,看看他还想怎么玩。”孙哲平说

然后所有人就浩浩荡荡的干掉了最后boss

正好出了把弓,张佳乐能用。

 

387.

“哎这个弓我要了,我出2000.”张佳乐开心的在语音里喊

“3000。”那个人说

“我4000.”张佳乐说

“我翻倍,16000”那个人继续说

“我靠你有完没完,还翻倍,你怎么不叫三分斗地主啊。”张佳乐气急败坏的说。

然后有人小声说副团长……斗地主得三个人才能玩

然后这个人就被张佳乐关进公会小黑屋禁言了

一个月。

 

388.

其实价儿抬到了差不多三万的时候张佳乐就打算放手来着

毕竟这个副本公会以后还继续打,自己到时候拿也是一样。

三万金拿给团里的兄弟们分一分,其实是个好事。

然后这个跟张佳乐杠了半天的人忽然说

“还有钱吗,有钱继续拍,别怂。”

哦对,顺便一提

其实当天晚上带团指挥的是张佳乐,孙哲平懒,本来没打算开麦。

然后孙哲平把麦打开了。

 

389.

所有人当时都以为孙哲平要发飙

暴风雨即将到来。

是要兄弟还是要钱

团长与老板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

不少人甚至都做好了空前团结一致,这把弓誓死不卖的准备

然后……

 

390.

“五万,我买你一个闭嘴。”孙哲平说

“还有钱吗,有钱继续拍,别怂。”孙哲平继续说。

 

391.

所以说

打败人民币战士的

永远是另一个人民币战士。


评论(74)
热度(196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