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60-267】

哎,上铺那个。【260-267】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5.17


260.

不夸张的说

英语课是唯一一门张佳乐都不好意思翘的课

因为人实在是太少了

保守估计所有人排排坐

勉强能坐满前两排。

 

261.

上课的时候所有人把作业交了

然后老师娴熟的拿出了课本

再然后老师娴熟的拿出了教案

再再然后老师娴熟的拿出了点名册。

“我给你们五分钟时间,你们知道我要做什么。”老师说

老师淡定的说

老师淡定的微笑着说

然后整个不足二十个人的场面再次失控

 

262.

“卧槽!老师点名!赶紧来上课!”

“我靠别睡了!起来!点名了!”

“我日你们在哪呢?!网吧?!那破网吧有毛可玩的都上不去网,赶紧的老师点名了!”

“赶紧上课来!别买早饭了!刚出锅的油条也不要了!先过来!”

所以说,有时候想一想

大家大学的课余生活其实真的特别丰富。

 

263.

五分钟之后教室来了一多半人

十分钟之后教室里的人就满了

这些人有从网吧来的,有从食堂来的,有从宿舍来的

张佳乐当时已经阵地转移回去了教室的后三排

但是依然一眼就从人群中就找到了自己宿舍的这三个好兄弟

原因之一是因为三个人都穿着拖鞋

原因之二是孙哲平穿着的拖鞋是张佳乐的

原因之三是孙哲平手里拎着早饭

早饭有包子油条煎饼果子和豆浆

然后张佳乐就忽然觉得第二个原因好像不那么重要了。

 

264.

后来所有人都坐稳了

后来老师拿起了点名册

后来老师把点名册塞回了包里

“我都说过我不会点名的,你们怎么能这么想我呢,真是的。”老师淡定的说

老师淡定的摇着头说

老师淡定的摇着头微笑着说

不夸张的说

要是杀人不犯法

今天可能英语老师就有机会cos耶稣了。

 

265.

当然,怒火总是要发泄出来的

所以张佳乐十分有自知之明的把孙哲平买的早饭又放下了

“我不吃了还不行吗。”张佳乐心虚的说

“没事,你吃吧。”孙哲平打着哈欠轻描淡写的说

“现在死刑犯临行前都给吃顿饱饭。”孙哲平打完哈欠轻描淡写的继续说

然后张佳乐一个哆嗦

把刚拿在手里的包子又扔回了桌上。

 

266.

后来英语课整个专业都没缺勤过了

官方说法是这么折腾心脏和出租车和早点铺的老板受不了

实际说法是已经没有人能猜到这个老师接下来会干嘛了。

因为每次有关系不错的同学拿这个说事打听风声

这个老师就会一本正经的叹口气

“我都说多少次了,你们怎么能这么往坏了揣测我。真是的。”

然后下一句往往便是

“对了跟大家说一下,明天英语考试。”

 

267.

然后这个英语老师就一战成名

成为了整个学校老师心目中的英雄人物

“至于吗?”孙哲平不屑的问,觉得简直小题大做。

“对啊,说的跟我们多欺负老师一样。”张佳乐玩着手机跟着搭话

“你们两个坐在教师机旁边能不能注意点!”计算机老师愤怒的问

然后两个人相互看了看。

“什么时候上课的?”张佳乐问

“在你说欺负老师之前。”孙哲平答

“哦,没注意。”张佳乐淡定的点点头

“我也没注意。”孙哲平淡定的点点头

老师泪流满面。


评论(55)
热度(153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