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事情是这样的,因为我极度想不开,一拍大腿脑子一热,于是帝都七月份的刀剑only打算出鹤丸。然后陆续的买了衣服和鞋和刀

然后今天木屐到货了,啊,我开心啊,我当时内心啊,这个开心啊!

我说我试一试啊!

对不起,作为一个粗人

我终于明白了什么叫

走一步

卧槽

走一步

卧槽

我觉得我活了这二十多年,我都没走路这么优雅过。

优的就剩下雅了

卧的就剩下槽了

然后我就想不开,我想不开我为什么要跟 @鹿角小烂兔 说这个事啊朋友们

我现在终于明白了,交友需谨慎。交友,需谨慎啊!!!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这个人我认识了他这么久我还没弄死他

我,不造。

但是我觉得

没事

好,我们

八月份见,你啊,等着我的

评论(50)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