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67-73】

哎,上铺那个。【67-73】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4.28


67.

孙哲平进网吧的第一反应是破。

张佳乐进网吧的第一反应是怎么这么破。

“你知道这么破还来?”孙哲平纳闷的问

“我不知道啊,我路过,但是没进来过。”张佳乐认真的说

“所以你带我来的意义是什么”孙哲平鄙夷的问

“想证明你认识路?”孙哲平鄙夷的继续问

“还是想证明你知道这有个网吧?”孙哲平鄙夷的继续继续问

张佳乐泪流满面。

 

68.

不过后来孙哲平承认自己错了。

“哪错了?”张佳乐纳闷的问

“这是网吧,对吧。”孙哲平问

“是啊是啊。”张佳乐纳闷的答

“我们得上网,对吧。”孙哲平阴着脸继续问

“是啊……然后呢?”张佳乐好奇的继续问

“你告诉我网呢?”孙哲平阴着脸继续继续问

张佳乐泪流满面。

 

69.

后来经过了一通宵的测验

孙哲平得到了结论

这个网吧可以上网

类似于拨号上网的那种

这个网吧可以玩游戏

类似于纸牌扫雷的那种。

再后来张佳乐得出结论

早晨起来六点网吧门口有卖水煎包的

第一轮刚出锅的味道特别好。

 

70.

于是这件事成功的坚定了这俩人搞电脑的信心

“下定决心了?”东北和北京的俩哥们问

“必须要买!刻不容缓。”张佳乐斩钉截铁的说,态度特别的坚决。

“明天上午没课,去电脑城。”孙哲平斩钉截铁的说,态度特别的坚决。

当时说这话的时候孙哲平和张佳乐正呆在教学楼

蹭着学校的网络找回QQ号。

哦对,忘记了说了

那个网吧木马特别多

类似于养马场的那种。

 

71.

台机大家都喜欢自己买了组装,觉得比较划算。

张佳乐当时上课时候研究了好久

把自己需要的配件列了一个清单

“你自己装个电脑要换这么多东西?”孙哲平纳闷的问

“那当然,一次性做到最好。”张佳乐一本正经的说

然后孙哲平意味深长的扫了一眼张佳乐手里那个清单的长度

跟围巾似的。

 

72.

后来零件买回来了。

东北和北京的哥们去上选修课

张佳乐和孙哲平就开始自己装自己的电脑

偶尔有隔壁宿舍没课的过来就打个招呼

“哟,孙哥这装电脑呢啊?”来串宿舍的人说

“哟,乐哥这装自行车呢?”来串宿舍的人继续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73.

后来东北和北京的哥们上课回来了

张佳乐也差不多把自行车组装好了

啊不,我是说电脑。

吃完晚饭之后所有人把电脑都组装好了

四个人上机,坐成一排,带着耳麦。

“这是个值得纪念的时刻!”张佳乐说

“这是502宿舍历史性的一刻!”东北那大哥跟着无比热血的说

然后四个人相互看了看。

“咱们宿舍楼有网吗?”

“咱们这拉网线了吗?”

“咱们这弄网卡了吗?”

“我能现在换宿舍吗?”

 


评论(32)
热度(19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