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关于衣服要宽松才能科学的努力后的悲惨备注:试了一下,以自己现在的水平把校服改宽松之后确实不好看,所以实话实说……在有限的能力上努力我就还是努力画好看为主了,合身就合身吧,不科学就不科学了,难道不应该怎么好看怎么来么!!)(这么咆哮着怒删掉了晃荡版的草图。)

老早就想说过自己要搞TIME的设定集,一开始是因为有姑娘私信问我想出time里剧情cos的缘故。

其实当时特别懒,人问到校服的时候,好想随手一指,啊你看封面

现在再一扭头看自己当初画的封面,当真是想给自己十二万个耳光啊!【当然这个是不会实践的!】

于是就想着哎哎干脆就一张一张来画一画咯?

张佳乐的秋季校服,那孙哲平就画个夏季的咯?

然后再往下想,还有军训,还有孙哲平军训时候的国旗队队服?

然后再往后还有平时不上学的常服?

再再往后还有十八岁的成人礼?

短毛的乐哥是个什么样子?

再往后再往后,其实还是蛮多?

再再往后想过年底或者明年初time要搞重置

因为time后面的故事还要往后写,百花那些年嘛。既然是time背景,作为地基岂能不下功夫。

画了图就要写备注,毕竟有很多私设的小细节。

然后就觉得工程还是挺大?

对于我这样的人可也真算的上是一个巨大的绘画练习了!

不过既然想都想了就当然要一张张的画出来啊!

写相声也好画图也好。其实都是诚实的技能点,就算再没有天赋勤快点也是会有些长进吧。

于是这么想着我就开始了这个作死的行为

毕竟啊,连这点修行都不能坚持下来,我可哪还有脸把相声说下去。

啊,其实是这几天打刀剑又喜欢上大狸子这样的刀于是就莫名热血了起来【什么鬼】

于是设定图就决定这样慢慢搞起来咯?

不过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画完,一张一张来咯!先去上个色!

我会上色的啊!混蛋你到底有没有好好看我打的字! @一粒逗 就上面那行!

汪!


评论(76)
热度(38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