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我马上交稿—咕咕【2213-2324】

我马上交稿【2313-2324】


2020.1.24不定期更新,咕!(差不多2-3天一更!)


(※本子与周边购买请看每次更新最下方或置顶。time3通贩上架啦!!链接已经更新!传送门请看置顶与本日更新内容的最后!)


(大家除夕快乐!本文从今日起开启日更模式,连更七天。祝大家身体健康,新年平安。我希望所有人平安,我希望疾病能够早日治愈。我希望我们2020一切如旧,健健康康,再相见。)


2313.

又来到上海了

这个梦开始的地方。


2314.

当时张佳乐很激动

觉得有一种自己回到了大学的感觉。

“你大学经常来?”孙哲平问

“那必须!”张佳乐自豪的说

然后开始声情并茂的给孙哲平讲自己过去几年去漫展的故事。


2315.

比如从小偷手里抢回朋友的钱包啦

比如识破想要兑换假钞的骗子啦

比如现场抓住想从摊位上偷东西的人啦

诸如此类

等等等等。


2316.

不知道是不是张佳乐在表达上有什么问题

总之后来张佳乐说完了

发现跟着自己一起来的同事都开始跃跃欲试

就连平时最宅的一个作者都开始试图热身。


2317.

当时大家很激动

因为用打游戏的话说

这就是一个专门用来见义勇为的副本

“快算算!抓小偷能给多少钱!”大家说

坚持认为张佳乐来展会是带大家来赚外快的。


2318.

孙哲平是工作之后才开始接触漫展

来这的次数不多。

“这个展会真这么乱?”孙哲平纳闷的问

“也还行吧。”张佳乐说

“草尼玛抢我摊主证?!王八蛋!”

然后旁边海带忽然一声吼。


2310.

“你看,真的还行。”张佳乐说

张佳乐和孙哲平一边跟着海带狂奔一边说。


2311.

抓人过程很顺利。

毕竟这这哥们可能也是轻敌了

张佳乐和海带也就算了。

而孙哲平作为一个高中体特出身

在速度上直接跑出了警察抓人的风采。


2312.

当时这哥们被孙哲平按在地上

很不甘心

“你干什么你就抓我,你有搜身证吗!”小偷问

“没有。”孙哲平说

“那你搜什么呢!我告你,你这是犯法。”小偷继续说

“这证我们的。”孙哲平平静的继续说

然后整个世界瞬间安静了。


2313.

小偷愣了愣

小偷想了想

“……哦你不是便衣啊?”小偷说


2314.

这是值得纪念的一天

广大人民群众再一次加深了对孙哲平职业上的误会。


2315.

其实张佳乐过去也被抢过摊主证。

“追回来了?”孙哲平问

“没有。”张佳乐说


2316.

毕竟当时张佳乐遇到的是个团伙。

一人作案四人销赃

上一次张佳乐见到这么默契的组合都还是在看比赛上。


2317.

话说当时的场面很刺激

记得当时也是布展

敌方先拍下来一个先锋老哥和一个近卫选手

先锋老哥以寻找快递纸箱为理由

干扰张佳乐注意力

不过张佳乐的免控属性很高

马上把注意力落到了自己的摊主证和快递上

然后就看到了正准备拿走摊主证的近卫选手。


2318.

当时近卫选手意识到自己被发现了

抓起摊主证站脚就跑!

然后张佳乐站脚就追!

然后近战选手开启地形攻势

横冲直撞,直奔厕所。


2319.

当时敌方第三名特种干员已经在厕所内恭候多时

和近卫干员完成交接后把票藏在口袋里

然后近战干员再度出门

被张佳乐抓了个正着


2320.

然后第三名特种干员趁机走了

带着已经不用上场的第四名重装干员

“啊不用我出场了啊?”重装干员遗憾的说

然后俩人带着第一名先锋老哥一路小跑

红尘作伴,潇潇洒洒。


2321.

当时张佳乐还在和被遗弃的近卫大哥死磕

“哪跑!”张佳乐说

“你是警察吗?”近卫干员说

“我拿你东西了吗?”近卫干员继续说

“你能搜身吗?”近卫干员继续说

“你搜身犯法!”近卫干员继续继续说

然后张佳乐想了想,觉得对方说的真有道理

“你站着别走哈。”张佳乐说

“行啊!”对方无所畏惧说


2322.

然后张佳乐走到旁边摊位

花钱买了俩一块钱包装袋

然后张佳乐套在手上

捆好了扎好了系好了

“我他妈去你大爷!”张佳乐说

然后把近卫干员按在地上一通老拳。


2323.

“我摊主证呢!”张佳乐说

“我没搜身吧!”张佳乐继续说

“来!我告诉你啊,塑料袋打的你知道吗,塑料袋!打你的这犯罪分子在这了!你找警察吧!”张佳乐继续继续说

然后张佳乐把塑料袋接了往地上一拍

走了。


2324.

最后近卫干员也没找警察

不知道是做贼心虚

还是被风骚操作震撼了。


---

2020台历链接请戳:【这个】

TIME3链接请戳:【这个】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31)
热度(8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